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沃尔沃XC90长期测试审查-从Land Rover Defender交易

2020-04-07 10:33:59来源:[db:来源]

我所驾驶的Land Rover Defender直到最近才重新回到制造商手中,这意味着从一辆长期测试车换成另一辆长期测试车的过程比平时更加​​持久,每一次都不断使我想起它的优点。

沃尔沃XC90的主要特点是,这款车渴望长时间保持舒适。它的一流座椅非常舒适,并配有转向柱,可根据您的需要进行更多调整。

燃油距离也很容易超过500英里。有趣的是,有什么不同。当路虎的燃油表(加注之间不超过300英里)达到一半时,我开始想到,在我通常进行的那种旅程中,我可能不得不计划加油。在XC90中,我可以开车,让我停下来时需要喝茶,而Jaffa Cakes决定了。

我认为这并不是说沃尔沃汽车并非一无所有,但没有什么会一直困扰着我。通常,我不是电动后挡板的粉丝,我更喜欢这里的手动挡板,但是XC90的关闭速度如此之快,以至于我实际上并不介意,特别是因为您可以从智能钥匙上打开或关闭它,或者通过仪表板上的按钮。

啊,是的,密钥卡。这是一件看起来很整洁的东西,毫无疑问,不,从技术上讲,您根本不需要它,因为XC90具有无钥匙锁孔。但是,也许这是习惯,我更喜欢通过按钮来锁定和解锁汽车,而沃尔沃的小汽车却愚蠢地栖息在表扣的侧面,而不是清晰地放在中间。看起来比较经典,但是不可能在黑暗中分辨出来。而且,如果您不小心按下了“解锁”按钮另一侧的按钮,则会将警报关闭,因为它是紧急按钮-您将无法在紧急情况下迅速找到紧急按钮。

在其他地方,沃尔沃精通紧急情况。我拒绝了“城市制动”系统的灵敏度,并且“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现在已完全关闭,因为两者都使我感到恼火。但是,我还有其他更喜欢的安全功能。

沃尔沃会感觉到有人是否会撞到它的后部并放开刹车并收紧安全带以减轻鞭打。如果您要退出停车位,那些相同的传感器会向侧面看,并告诉您是否有任何东西(对于那些先将鼻子停在停车位的卑鄙的人)。

无论哪种方式停车,都可以提醒您沃尔沃的大小适合7个座位(我还没有用到后排座椅)。它的长度很少有问题,但是它是一辆非常宽的汽车,高度为2008mm,并且尽管后视镜很大并且有360度摄像头,但是在多层停车场中,您很少会忘记它的周长。相比之下,后卫比福特嘉年华要窄。但是,您不能拥有所有东西,而这正是这种豪华和室内宽敞性所要求的价格。

沃尔沃XC90 D5动量

售价£45,750(经测试的价格)£51,770(经济)33.9mpg故障电子小费费用无

以前的沃尔沃XC90报告

第一份报告-沃尔沃XC90加入我们的车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