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Bentley SUV获得600bhp w12?

2022-09-01 11:22:02来源:

上周在维也纳汽车研讨会上,大众集团董事会成员Heinz-JakobNeußer博士宣布:“气候保护是[Volkswangen的]对人与会责任的一个组成部分。”

因此,每个人都欢迎大家怪物新的6.0升W12 TSI发动机,随时为大众汽车提供服务。因为没有任何东西尖叫生态,如600bhp,范围顶部的十二缸发动机。我们jest,自然 - 还有其他,更高效的发动机揭示了 - 但这一个很重要。可能在新的大陆和Mulsanne中有特色,以及VW Phaeton和奥迪A8,它结合了奥迪的FSI直接注射和Bentley的TMPI多点注射,并具有一系列发动机改进,使挤压业务 - Bang-Blow这么多的混乱。最像气缸毛孔,带有APS涂层,一个带有集成温度管理的冷却系统,双燃料喷射,高压直接和低压歧管注射,双涡旋双涡轮机,气缸组停用和ECU两个控制器。你还有我们吗?好,因为接下来的几个比特很有意思。这款新的6.0升W12获取了一种石油电路,“适合越野使用”,我们被告知,带有可切换的油泵,带有液压阻尼的自适应发动机悬架。所有设置完美,你想象一下,对于新的Bentley Bentayga Suv.With 600bhp和一个扭矩的664lb ft,它肯定足够强大,对大宾利来说足够强大。VW审计 - 根据该6.0升部署的金属块内的课程 - 它将在不到四秒钟内从0-62mph推出其宿主,并且在186英里36英里下速度超过186英里。Yowser.elsewhere,VW还透露了一个268bhp 1.0升三缸发动机,带有“来自马球的集会引擎的基因”,以及用于轻型车辆的新2.0升柴油。但你不在乎。你关心6.0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