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吉普C-SUV间谍……将取代爱国者和罗盘模型

2020-06-05 09:33:55来源:[db:来源]

据称代号为Jeep 551的即将发布的Jeep C-SUV在进行测试前被间谍装上南美的飞机……它将取代Jeep Patriot和Compass。

在南美将小型SUV装载到飞机上时,代号为Jeep 551的Jeep C-SUV的照片已被抢购。预计它将基于吉普叛徒(您可以在该链接上阅读我们的完整越野测试),它将替代陈旧的吉普爱国者和罗盘车型,并将在印度制造,以供澳大利亚,亚洲和非洲使用。

吉普C-SUV(Jeep 551)的大小比Renegade稍大,预计将由相同范围的发动机提供动力,所有发动机都将与Renegade中运行的相同九速变速器配合。

地面上的细节非常薄,但是相信爱国者和罗盘的替代品将在2017年开始销售,并可能在明年的一场车展上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