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奥迪的全电动SUV即将到来。这是你的第一个看

2022-09-11 14:22:04来源:

2018年,奥迪将推出生产准备,全尺寸的全电动SUV。上面概念车的草图是这一旅程的第一步。

该概念被称为奥迪E-Tron Quattro,全电动全轮驱动SUV,坐在Q5和Q7之间的尺寸。奥迪将在下个月的法兰克福电机展上提供一个世界首映。

因为它很大,它坐在大众集团的第二代模块纵向平台上,更好地知道为MLB。这不是特别有趣,但有趣的是传动系统,我们被告知将从奥迪即将到来的R8 E-Tron Supercar借用,本身终于在今年的日内瓦电机展上确认了。

这意味着前轴上的电动机,以及每个后轮的电动机,具有在前后轴之间的大锂离子电池,在乘客舱下方。漂亮和低。

在R8 E-TRON中,电气化的动力传动系统能够产生组合的456BPP和扭矩的较高的678LB FT。这是许多马蹄和许多人的扭矩。

奥迪也有希望的是,E-SUV将在一次收费中拥有超过310英里的范围,尽管我们怀疑主要取决于您如何部署这些马蹄和扭矩。无论哪种方式,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

电动SUV概念具有0.25的拖动系数,并且还在前部,侧面和后部附近有效的Aero,以改善气流。所有这些都难以从草图中看到,因此我们必须等到更多信息和适当的照片。

但它即将到来。全尺寸,电动奥迪SUV。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