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您仍然无法在新的斯巴鲁Crosstrek上获得加热的方向盘

2020-05-20 15:33:13来源:[db:来源]

客户希望在第二代2020 Subaru Crosstrek上使用加热的方向盘,但仍无法在Base,Premium或顶级Trim Limited车型上使用。购物者可以获得全天候套餐,其中包括2级加热前排座椅,加热后视镜和挡风玻璃刮水器除冰器,但没有加热方向盘。

如果客户想保暖,他们只能在2020年Crosstrek混合动力车型上买到一只,并且必须花费38,655美元才能买到一只。加热的方向盘仅在Crosstrek Hybrid上随附选件包(2,500美元),还提供电动天窗和Starlink 8.0英寸多媒体语音激活导航系统。包装中还包括带有432瓦等效放大器的Harman Kardon 8扬声器系统。

2020斯巴鲁Crosstrek

至少到目前为止,客户在该国的许多地区都无法获得2020 Crosstrek Hybrid,因为斯巴鲁只在加利福尼亚和东北部某些州等少数选定地区提供更为节油的车型。这位记者居住在科罗拉多州,如果客户能买到Crosstrek Hybrid,它将成为最受欢迎的车型。我们搜索了科罗拉多州的所有经销商,没有可用的。

还有其他价格合理的紧凑型汽车,您可以购买加热的方向盘,并且有很多选择。购物者可以在Kia Optima EX上获得一个高级套装(30,915美元),别克Regal Sportback(30,695美元),Jeep Cherokee(25,895美元),起亚Soul(25,985美元),Nissan Altima(28,080美元)和Nissan Rogue Sport(27,960美元)。

2020斯巴鲁Crosstrek

Crosstrek是该品牌的“随身携带”全天候紧凑型SUV,在美国斯巴鲁的马best中排名第三。它采用标准的对称全轮驱动,是寒冷天气的理想车辆,离地间隙为8.7英寸,坐姿更高。新一代的客户将其用于越野探险和冬季运动。

全新2020 Subaru Crosstrek精心挑选的Premium内饰,带CVT自动变速箱(25,555美元),标配加热的前排座椅,挡风玻璃刮水器除冰器和加热的后视镜。如果Subaru愿意提供,则客户愿意支付几百美元来购买加热的方向盘。

你可能还喜欢:2020年新款斯巴鲁Crosstrek进行7项升级并提高1 MPG

请在TN Subaru页面上添加书签,并确保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ubaru Report上关注最新的2020 Subaru Crosstrek模型更改报告。将您的Subaru新闻提示推给我们@SubaruLegitNews,我们将大声疾呼!明天再回来查看更多斯巴鲁新闻和更新。

观看2020年新款Subaru Impreza更改和升级视频,并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以每日进行Subaru和汽车新闻分析。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