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福特启动新驾驶员安全驾驶之旅

2020-05-21 10:33:53来源:[db:来源]

当年轻人获得驾驶执照时,对于新驾驶员和他们的父母来说都是激动人心的时刻。少当孩子的私人司机,让他们更加独立。但是,作为父母,这也是最可怕的时期之一。没有父母希望得到他们的孩子发生车祸的电话。因此,很高兴听到福特等汽车制造商提供的安全驾驶计划。

福特生命驾驭技术已经进入第17年,正在扩展其2020年美国巡回赛,在全国18个城市提供80多次安全驾驶培训课程。

福特生命驾车技巧通过安全的驾驶诊所吸引了青少年和父母的兴趣,这些诊所将新领有牌照的驾驶员与专业驾驶教练配对,并解决影响青少年撞车的关键因素:车辆处理,危害识别,速度,空间管理,注意力分散和损伤。诊所侧重于标准驾驶员培训课程中当前未提供的技能和信息。

福特生命技能全球经理吉姆·格雷厄姆(Jim Graham)说:“尽管近年来取得了进步,但青少年在全国的机动车碰撞和死亡人数中所占的比例仍然很高,而机动车碰撞仍然是新领证驾驶员死亡的主要原因。” 。“我们期待继续并扩大我们的努力,以通过现实世界的培训和改进的决策技巧来帮助减少坠机和死亡人数。与我们所有的合作伙伴组织一起工作,我们相信我们将为安全驾驶做出重大贡献。”

该计划今年将进一步调整其课程,以解决Z代驾驶员之间信念和行动之间的差异。福特汽车终身驾驶技术有限公司(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委托进行的2019年全球调查发现,美国65%的驾驶员和79%的加拿大Z一代驾驶员同意驾驶时使用移动设备属于严重罪行,应受到严厉惩罚。然而,仍有62%的美国人和58%的加拿大Z一代车手仍然这样做。福特汽车终生驾驶技能将提高人们对这些和其他惊人差异的认识,以帮助最小化Z代危险的驾驶行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州长和新驾驶员缺乏经验通常会导致危险行为,例如超速驾驶,酗酒和不系安全带,所有这些行为都会增加新驾驶员的风险,”州长公路安全协会执行董事乔纳森·阿德金斯说。“由于这个原因,协会和州高速公路安全办公室期待将这项强大的计划带给更多的青少年及其父母-沿海乃至全球。”

自2003年以来,福特汽车终身寿险技术是福特汽车公司基金的一项标志性计划,已投资超过6,000万美元,为全美50个州和全球46个国家/地区的100万名新持照驾驶员提供免费的高级驾驶员教育。青少年可以在专业教练的陪伴下,获得四大基本技能-危险识别,车辆处理,速度管理和空间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还将向青少年教授有关分散注意力和驾驶不便的问题,包括毒品和/或酒精对驾驶过程的负面影响。

福特终身驾驶技能将在一些城市:奥兰多,阿纳海姆,亚特兰大,纳什维尔,路易斯维尔,哥伦布,底特律,波士顿,芝加哥,奥马哈,苏福尔斯,达拉斯和凤凰城。由于尚待确定一些日期和位置,因此计划其他站点。

有关游览地点的更多信息和更新,请访问www.drivingskillsforlife.com。在我最近的故事中也见到你:2020年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打破纪录。

吉米·丁斯莫尔(Jimmy Dinsmore)担任汽车新闻记者已有十多年了,自高中以来一直是作家。他的“驾驶员侧栏”专栏介绍新车评论,并在全国各地的几家报纸上刊登。吉米(Jimmy)除了是全国性的汽车专栏作家外,还出版了一本有关残疾儿童成长的合集,在那里他分享了自己的个人经历。他还是《设计的野马》和《福特卡车:“对美国最受欢迎的卡车的技术历史的独特见解”。此外,吉米还在社交媒体营销领域为一家加拿大汽车培训辅助设备制造公司工作。在Facebook,Twitter和LinkedIn上关注Jimmy。在《扭矩新闻福特》和《扭矩新闻福特野马》中找到吉米的大部分故事。从我们专业的汽车记者那里搜索福特每日扭矩新闻,野马,F-150和其他福特新闻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