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现代索纳塔与i40合并

2020-05-30 17:34:16来源:[db:来源]

现代澳大利亚历史上最有名的名字之一可能会被……再次砍掉。

索纳塔中型轿车于1989年首次在澳大利亚销售,2010年更名为i45,2013年停售,并于2015年以第7代归还,该车型似乎将消失。

从技术上讲,奏鸣曲有望在2019年下半年与i40合并,届时将推出更新。

随着中型乘用车油罐车的销售,现代澳大利亚在该细分市场中几乎不需要两个铭牌。而且看起来i40徽章将是一个幸存的徽章。

目前,索纳塔仅作为轿车销售,而i40主要作为旅行车销售。虽然它们的动力传动系统有所不同,但它们的价格在40,000美元到50,000美元之间。到今年10月底,他们今年在他们之间发现了不到1500套澳大利亚房屋。

现代澳大利亚首席运营官斯科特·格兰特(Scott Grant)解释说:“ i40和索纳塔很可能会合而为一,因为您正在谈论轿车和旅行车。”

“要到明年中旬或第三季度才能达成一致。”

格兰特(Grant)承认,现代命名惯例辩论的范围远远超出了澳大利亚,这将影响统一的中型名称的最终决定。

格兰特承认:“欧洲喜欢'i'命名法,美国喜欢名称结构,因此我们只需要弄清楚这一点即可。”

在谨慎发言的同时,他很清楚现代澳大利亚如何看待这场辩论。

“在我们发展非常迅速的时期(i30,i20等),'i'系列非常重要,我认为这在当时引起了共鸣。

“对我们来说,i可能仍然有价值。”

扩大这一理念,像伊兰特(Elantra)小型车这样的东西会成为i30轿车吗?

格兰特说:“我们很希望从HMCA(澳大利亚现代)的角度来看这一点,但这是我们介入全球产品规划流程的地方。”

“虽然我们可以购买到这些产品,但它们是根据不同的市场分别生产的,并且分别为这些不同的市场命名。

“在欧洲和澳大利亚,孵化市场表现很好,但是美国和韩国是轿车市场,因此,如何将这些融合在一起并为每个人取名是最重要的。”

澳大利亚分部此前曾在命名约定上进行过战斗和失败,宁愿坚持使用ix35,而不是换回图森购买中型SUV。

“总部说,我们将为这辆车起一个全球性的名字-克服它。”没关系,我们继续生活。这不是世界的尽头,我们继续前进。

现在正在发生的命名更改是将i30 SR和SR Premium 1.6升涡轮增压汽油版本的i30 SR和SR Premium 1.6升涡轮增压汽油引擎版本换成N线标志。

N Line将i30 N车身套件,座椅和方向盘添加到了汽车上,同时保留了150kW / 265Nm的传动系统。

改款的伊兰特紧凑型轿车也将很快面市,以1.6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为标题,该模型将从SR Turbo更名为Sport。

现代汽车将于2019年在年初推出i30 N Fastback,其中Kona EV将在第二季度发布,第二代Veloster将在第三季度发布。

尽管澳大利亚前哨基地仍在继续努力进行方向盘更换,但N型弯弯的四门舱门仅是左驾的命题。

与此同时,以中型G70和大型G80轿车重新推出的Genesis奢侈品牌继续如火如荼,现已推迟至2019年第二季度。

现代汽车在2019年有什么新变化?i30 N Fastback-Q1Kona EV-Q1 / 2Genesis G70 / G80-Q2Veloster-Q3Sonata / i40 merge-Q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