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观看800hp丰田GT86在山on上漂移[视频]

2020-07-11 13:41:07来源:[db:来源]

在封闭的轨道上漂流是一回事,但想象一下在高山通道上乘坐800 hp的Toyota GT86轿跑车,然后在两车道道路上通过另一辆车时让汽车漂移。这就是弗雷德里克·阿斯博(Fredric Aasbo)在他的800马力2JZ Speedhunters丰田GT86-X轿跑车的推动下在挪威进行的一次山口滑行的动作。

看看这位驾驶员是否有钢铁般的紧张感,因为他在坚固的岩壁内几英尺内通过,然后在狭窄的两车道山口通过较慢的谢尔比GT500。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挪威的这个高山通道上有一个陡峭的坡道,这位驾驶员滑了一跳,他飞跃穿过小型护栏,将数千英尺跳入了深渊。在科罗拉多州的派克峰国际爬坡比赛中,发生了多次。

查看:Scion FR-S首先在派克峰(Pikes Peak)尝试冒险

这是2012年派克峰国际爬坡赛的可怕撞车事件。令人难以置信的是,驾驶员和副驾驶员均幸免于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