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款雷克萨斯UX Urban Compact跨界车将用两种高效传动系统取代CT 200h

2020-05-18 16:33:49来源:[db:来源]

全新的雷克萨斯UX紧凑型城市跨界车本周在日内瓦发布。雷克萨斯称,这个比NX跨界小的车是针对城市驾驶者的。雷克萨斯在其首个简短新闻稿的标题和开头句子中使用了“城市”一词,这是新车型名称的第一部分。新的UX将忠实于其城市目标,将拥有两种非常高效的动力传动系统。

第一个动力传动系统将包括新的2.0升非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将耦合到齿轮无级变速器(CVT)。具有这种动力总成的模型将称为UX 200。新的2.0升发动机比大多数现代汽油发动机更高效,热效率为40%。发动机中使用的先进技术包括高速燃烧,多孔直接燃油喷射器,无级变速机油泵,可变冷却系统以及进气侧的VVT-iE智能可变气门正时。该发动机将产生可观的168马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雷克萨斯将使用的CVT在某种程度上是独特的,该公司承诺它将具有更“直接”的感觉。大多数CVT都使用通过皮带连接的两个皮带轮,这些皮带轮可以无缝改变其半径,从而改变有效齿轮比,而没有“阶跃”效应,除非编程为具有阶跃感。雷克萨斯表示,其Direct Shift-CVT将使用额外的齿轮组从停车位起步。这个想法是,UX在加速时会感觉更快,并且感觉更线性。这些齿轮减少了CVT的皮带轮和皮带机构在低速范围内使用的需要,这意味着CVT的传动比差值更多地可以分配给较高的范围,从而最大程度地提高了效率。

以上所有很酷的技术都是针对效率较低的UX。推出时最高效的型号将配备新的第四代混合动力驱动器。UX 250h将具有更大的马力,而总的系统马力则为176。雷克萨斯(Lexus)设计的UX 250h具有“即时且连续的加速感”。UX将使用两电机系统使车辆具有AWD。第二个电动机仅驱动实轴(例如在RAV4混合动力和NX混合动力中)。UX 250h将使用此AWD设置以低于43 MPH的速度为后轮提供额外的动力。

Hypermilers注意到,雷克萨斯(Lexus)内置了一个新程序,以帮助那些努力使效率最大化的人。该系统称为“预测高效驾驶”,“可以分析驾驶习惯以及预期的道路和交通状况,以优化混合动力电池的充电和放电。”雷克萨斯说,车辆行驶越多,预测驾驶员行为的效率就越高,将节省燃油。

雷克萨斯尚未提供MPG估算值,但我们预计有45 MPG的EPA估算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