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斯巴鲁傲虎是《美国新闻与通讯》世界报道的“家庭最佳汽车”;它击败了2种流行的欧洲模特

2020-05-11 16:33:14来源:[db:来源]

斯巴鲁的SUV替代品2017傲虎(Outback)被公认为是家庭装的好车,它击败了2种流行的欧洲车型。《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刚刚将全轮驱动汽车命名为“家庭最佳汽车”之一,并给出了使其脱颖而出的五个原因。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凭借这一荣誉,“内陆旅行车”连续六年获得了该奖项。

选择“最佳家庭轿车”的5个理由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说,2017年斯巴鲁傲虎再次在同类产品中名列前茅,并为其乘客和货物,四轮驱动能力,安全性和可靠性以及其用户友好的多媒体系统提供了出色的空间。它在“最佳旅行车”类别中击败了奥迪Allroad和大众高尔夫SportWagon,获得了最高荣誉。

读:大众Alltrack S AWD vs斯巴鲁傲虎2.5i:很明显,谁造得更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为了选择获奖者,《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研究了211辆2017年新车型,SUV和小型货车。他们研究了专业的汽车评论,安全性和可靠性等级,座椅和货物数量以及适合家庭的功能,以选择获奖者。在每个类别中,综合得分最高的车辆被称为“家庭最佳汽车”。在内陆地区有两种流行的欧洲车型,分别是Golf SportWagen和更昂贵的Allroad旅行车。

不是内陆地区的唯一奖项

内陆地区最近还被凯利蓝皮书评为2017年“ 12辆最佳家用汽车”。他们给出了四个原因,使其在家庭用车中脱颖而出。KBB表示,傲虎旅行车的全轮驱动,燃油效率,安全技术和转售价值都为其出色的信誉做出了贡献。

2017年的斯巴鲁傲虎在美国已变得越来越受欢迎,现在是斯巴鲁美国车队中销量最高的车型,领先于广受欢迎的Forester SUV。旅行车在美国消费者中并不特别受欢迎,但内陆地区是家庭和城市探险家的例外。其无处不在的态度,宽敞的内部空间,可承载货物的能力,可靠性以及用户友好的多媒体系统,是其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最佳家庭用车”的原因。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