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VF Commodore Ute前往德国

2020-06-26 10:33:18来源:[db:来源]

就文化交流而言,澳大利亚在推销其标志性建筑所带来的好处方面远未取得如此成功。

令人欣慰的是,除了将福斯特人放逐到Poms之外,Vegemite的优点还只是皱了皱眉头和扭曲的舌头,并且通过蒂姆·谭(Tim Tam)吮吸咖啡,对于没有澳大利亚护照的人来说,似乎是一种加快心脏病发作的怪异方法。

但是好人AU Ussie Ute则是另外一回事,现在的捡拾与在K-Mart购买突击步枪或罐装奶酪一样象征着美国文化。

但是,距离美国(或澳大利亚)不远的地方首次采样了Holdens最新的VF Commodore Ute。不,我正站在莱茵河边缘的一座城堡的阴影下,就在前西德首都波恩郊外,智能钥匙放在口袋里,可通往旗舰SS-V Redline。

霍尔顿不打算在欧洲出售Ute或VF Commodore系列中的任何一个,因此此举并不是增加出口潜力的先兆,而是霍尔顿展示其对世界级产品改进的一次机会。 VF以世界汽车工程和质量基准为背景。

而且,由于鲜红色的工作马车像谢尔曼(Sherman)坦克一样引人注目,对付着众多柴油动力舱门,智能汽车和骑自行车的人,因此它立即转过头来。

那是因为,即使以我熟悉的眼睛来说,VF也是一台美观的机器。好的,因此A柱背面的Utes钣金件没有变化,但新外观-带有镀铬边框的双层堆叠式格栅,详细的大灯和带有集成LED驾驶灯和雾灯的类似Benz的侧面进气口-兼具大胆而优雅。

尽管我缺乏德语,但似乎在我周围充满了共识,手指指向了很多,一些人透过玻璃凝视着,偶尔出现“ Vas is das?”问题抛在脑后。

相关内容第一驱动器:霍顿VF Ute SS-V红线

当我告诉他它来自澳大利亚,并且铝制引擎盖下装有6.0升V8时,其中一位来自一位精通英语并且衣冠楚楚的商人。

“哇!”他回答。“这是一个接机吗?达斯是疯子”

事实证明,他拥有BMW M3,并且像大多数德国人一样,偏爱后轮驱动,两门跑车。因此,有了这个想法,就该抛开皱着眉头的眉毛,通过释放高速公路上的Redline Ute来寻找一些巴伐利亚人的强力肌肉了。其他地方

当我按下镀铬的门把手上的按钮时,ute会自动解锁,然后我打开门,让VF新鲜,功能齐全的新客舱致敬。第一印象是,它不仅是取代VE的巨大飞跃,而且具有真正现代的设计,在欧洲生产的任何产品中都不会错位。

8英寸彩色屏幕主导着中控台,尽管在德国驾车时并非所有高科技功能都可用(包括仍在澳大利亚设置的卫星导航),但这些控件直观易用且位置合理。

最突出的是棕褐色的Alcantara(假绒面革)带,从仪表板的门板伸出,在手套箱上方绣有SS-V徽章。它具有优雅的触感,减轻了两人座机舱的紧缩性质,还提供了可触及的表面,可减轻整体氛围。不过,这不是女孩的方式。

与FPV的两阶段操作不同,Holdens智能钥匙意味着我可以将其放在口袋里,同时按下方向盘左侧的Utes起动器按钮,并将其260kW 6.0升V8投入生活-富含低音的排气装置令人震惊。其余的人现在希望看到它的运动。

当我将六速汽车轻推入车道并从停车场驶出时,突然间,我一个人在转头。您会发现,我坐在Ute右侧,但我在马路的另一侧行驶,穿过一系列极其狭窄的中世纪街道,这些街道显然是为马和马车建造的,而不是近两米澳洲的ute。

它很容易记住,您在驾驶左驾车辆时必须向相反的方向转弯,但是它占据了汽车另一侧的更多意识。最终,我编织出城外的路线,前往通往科布伦茨和科隆之间莱茵河以西的E31高速公路。

在途中,我在一些主干道上重新获得了更多的大脑空间,以了解Redline Ute如何在其独特的悬挂设置和VF的新型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上骑行。FE3规格悬架中更硬的减震器设置,弹簧刚度和衬套使Ute即使在悠闲的步伐中也能感到绷紧,并且转向感觉没有松弛或模糊的感觉。六速自动变速器的换挡动作也感觉更平稳,更机械。

当我发现一条蜿蜒曲折的柏油碎石,蜿蜒曲折地爬上藤蔓覆盖的山坡时,我暂时中止了高速公路任务,将Ute指向天空,看看当将其推得更大一点时,这种印象如何转变。在准备进行山地爆炸时,我双击ESP按钮进入“红线竞赛”模式-放松了电子聚会警察的工作,增加了电动助力转向的重量,并将平视显示器转换成类似V8超级跑车的变速灯功能–并将自动滑动到手动模式。

在畅通无阻的道路上,我将油门塞入了防火墙,随着V8向其6200rpm红线咆哮,当抬头显示通过一系列绿色,橙色然后闪烁的红色箭头时,挡风玻璃像迪斯科一样照亮。我将变速杆向后轻拍以抓住第二个档位,后轮发出轻微的as叫声,因为它们很快被V8中等扭矩的推力克服了。

就像那些红灯再次开始闪烁一样,我踩下制动踏板,然后踩在Redlines的四活塞Brembo卡钳上,以阻止部分动力,然后将Ute推向收紧的上坡发夹。

在竞争模式下,转向系统的额外重量使前轮胎咬入停机坪,从而提供更多的舒适感,再加上tauter悬架和更轻的19英寸锻造铝合金轮毂,前鼻弯入顶点的清晰度更高,我曾经驾驶过的任何准将(在HSV范围内)。

在出路时,较宽的275/35 R19后橡胶(首个具有前后轮距交错的Commodore)与宽松的ESP设置协同工作,可在轻度,渐进式过度转向和最大向前牵引力之间提供安全的平衡。

舞蹈一直持续到山上。 V8的交响曲和轮胎被折磨至附着力极限,从冬天的冬眠中唤醒了葡萄园,直到蜿蜒的道路随着乡村高原而开阔。我绕着尤特(Ute)摇摆,然后再次下坡-下坡。

从底部可以清楚地看出,虽然霍顿(Holden)夸大了在VF中使用轻质铝的好处(Ute仅比VE减轻了30kg以上),但这是Redlines成分的总和–较宽的后靴FE3悬架和竞赛模式转向-使其比纸上规格所建议的感觉更容易上手。

过了一会儿,当我经过斜线速度标志时,该标志指示我现在在德国著名的高速公路的禁行区内,我把油门埋入防火墙中,覆盖在托盘上的帆布帘嗡嗡作响。建议在澳大利亚的任何速度限制下都做得很好。实际上,VF Ute完全不需要花费多长时间就可以将其速度限制在其230km / h电子限速中。

事情是这样的,尽管在这种速度下感觉稳定,稳定地巡航,但Im却被柴油动力的舱门和SUV所打动,只有一半的苦恼。但是,突然之间,他们迅速驶出了快车道,奔驰CLS AMG以最大的噪音闪烁,至少以每小时50公里的速度行驶。

尽管存在速度差异,我已经有足够的时间凝视着我的窗户-而且,我处于右驾状态,直接进入了他的视野-请注意,他正在对来自Down Under的红色火箭雪橇进行两次尝试。

因此,有足够的证据表明,即使是Ute形式的Holdens VF Commodore,也已走上了世界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