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一汽丰田Harrier申报图展示 搭载2.0自吸发动机和2.5L混动

2020-12-17 12:26:07来源:二手车城

目前从官方通道得知,一汽丰田最新越野车汽车子型号Harrier的专利图,新款汽车为一款全世界汽车子型号号,与荣放RAV4利用同平台塑造,定位超出荣放RAV4,或与汉兰达在中型SUV细分市场组成差同化搭配。获悉,新款汽车将在2021年内正规公布。

 简洁而犀利<a href=

最新Harrier鉴于GA-K平台塑造,定位为大五座越野车,物品定位会比RAV4荣放高,将搭载2.0自吸发动机与2.5L混动两种动力配置,以及E-Four四驱体系。估量,国产以后仍然会保存与RAV4荣放相同的动力。

Harrier里面装饰设置很有亚洲龙的韵味,里面装饰使用了多处马鞍革色调的皮革包含,中央多媒体屏幕使用了悬浮设置,新款汽车将在“精致、奢华”方面与国家里面现存丰田牌子SUV车子型号作出差夹杂区别。

获悉,新款汽车在一汽丰田里面名目代号为941B,中文名称尚未确定,新款汽车预计将于2021年年内正规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