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三菱欧蓝德Aspire 4WD评测

2020-06-03 17:34:14来源:[db:来源]

实用汽车公司的2014年三菱Outlander Aspire 4WD评测,包括价格,规格,行驶和操纵,安全性和判定。

简直就是三菱中型SUV的更新版本,2014 Outlander拥有崭新的外观和更多的性价比套件。

实用的驾车说三菱努力地更新了欧蓝德,其内在和外在的新面貌无疑使它现代化,但令人振奋的行驶和操纵使它回味无穷。

毫无疑问,三菱PAJERO车主会反驳说,该品牌最出名的是集会型Lancer Evolution。是三菱的海报孩子。

但毫无疑问,三菱的辛勤SUV(Pajero,Outlander和ASX)在该国赢得了粉丝。尽管三菱欧蓝德一直是中型细分市场的悍将SUV,但三菱坚信,2014欧蓝德将不再如此。

它的前身造型混搭,内部和外部均已被驯服。曾经凸出的轮拱已经过平整,网状格栅已由扁平设计产品取代。就是说,新外观仍然与格栅和前大灯有些夹角,使得Outlander看上去很肿胀,但总的来说,它比以前更具吸引力。

如上所述,欧蓝德的内饰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大量使用了柔软的塑料和干净,布局合理的乐器。比以前更好的是,它并没有达到现代圣达菲的标准,而且7英寸MMC音频和卫星导航系统不是特别直观,出行时重新计算也很慢。

我们驾驶的是Outlander Aspire 4WD 2.4L,价格为$ 43,790(+ ORC),或比其柴油驱动的同等车型便宜近$ 3000。三菱汽车表示,Aspire车型在中档欧蓝德LS上获得了5700美元的附加值,使HID前大灯带有垫圈,电动后挡板以及前向碰撞缓解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多亏了方向盘的高度和高度调节以及可电动调节的皮革驾驶员座椅(乘客可以手动调节),各种形状和尺寸的驾驶员都可以在方向盘后面感到舒适。后排座椅具有足够的头部,肩膀和腿部空间–我们在将两个儿童座椅安装到后座时没有问题,而且两个孩子一旦系好便都有良好的腿部空间。

Outlander可以作为真正的七人座汽车来销售,但是像很多中型七座SUV一样,第三排并不是太宽裕,几乎没有脚和腿的空间。的确,一位14岁的同事爬进去,不得不将双腿向一侧倾斜以适合背部。现代圣达菲还提供七个座位,其他欧蓝德的替代品都是五个座位,例如斯巴鲁森林人和丰田RAV4。

欧蓝德的前视和侧视效果都不错,尽管当您进行肩部检查以换车道时,后四分之三的后部特别棘手。

由2.4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24kW(6000rpm)和220Nm扭矩(4200rpm),并且仅与CVT匹配,Outlander Aspire 4WD耗油6.9L / 100km(尽管我们最好的是7.2L / 100km) )。无论您是让变速箱自行换档还是使用方向盘安装的拨片,变速箱都能很好地与发动机配合工作,但从站立起步时踩油门就显得有些懈怠。当我们遇到欧蓝德时,对我们起作用的是我们刚刚退回了WRX CVT,这表明了CVT的表现是多么出色。

在道路上,欧蓝德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很轻,这对于停车很重要,但随着速度的提高,效果并不那么好。作为速度感应(或可变增压)转向辅助系统,我们无法分辨出车轮在40 km / h或100 km / h时的重量差异。

在城镇周围低速行驶时,2014款欧蓝德足够舒适,但是当您出城进入弯道时,欧蓝德努力控制其重量,翻滚并掉入转向不足,并因路况不佳而摔倒。它与竞争对手不在同一个级别。

在安全性方面,三菱对欧蓝德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并获得了五星级的ANCAP碰撞安全评级。标准配置包括七个安全气囊,安全带提醒器,稳定性和牵引力控制以及上坡辅助系统。后排座椅上有两个ISOFIX安装点。我们测试过的Aspire 4WD还接受了自适应巡航控制,减轻前撞以及后停车传感器和摄像头。

2014年三菱欧蓝德Aspire 4WD 2.4L

价格$ 43,790(+ ORC)五年保修,130,000km安全五星级ANCAP发动机2.4升四缸汽油功率/扭矩124kW / 220Nm变速箱CVT重量1530kg车身4655mm(L)1800mm(W)1680mm(H)口渴6.9升/ 1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