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9大众T-Cross:新的预告片视频暗示了Crossover的设计

2020-04-11 13:33:16来源:[db:来源]

大众汽车公司对即将面世的紧凑型SUV T-Cross进行了最清晰的展示,并附有一段新视频,其中包含完成车造型的特写镜头。

该公司的营销主管尤尔根·斯塔克曼(JürgenStackmann)在他的官方Twitter帐户上发布了一段简短的视频,其中展示了跨界车外部和内部样式的元素。T形交叉将在周四(10月25日)完整显示。

该视频包含一个镜头,该镜头显示了T形前格栅的特写镜头,另一个示例的背面在背景中。它展示了这款汽车的尺寸与Polo supermini相似,将具有传统的坚固SUV风格。另一张照片显示了T-Cross名称在后行李箱上的拼写,并带有橙色轮辋的特写镜头,很可能会成为买家的选择。

还有新车内部的视图,展示了大众汽车精心准备的数字仪表和信息娱乐显示器。

大众此前曾在Twitter上展示过超小型SUV的前灯和日间行车灯的特写镜头,同时还暗示了明年初上市时会期望使用哪些喷漆选项。

Autocar已经以原型形式驾驶的T-Cross将成为大众在欧洲的第四款SUV,仅次于T-Roc,Tiguan和途锐。

先前的设计草图暗示了一种设计,该设计从较大的T-Roc车中大量汲取了灵感,但具有独特的后端和趋势灯条尾灯。最近的预览显示,设计师在汽车上工作,内部选择了鲜艳的内饰。推出时将提供十二种内部颜色,而外部将提供两色油漆工作。

大众汽车透露,T-Cross注重实用性,后排座椅在适当位置时具有385-455升的行李箱空间,根据其位置而定,折叠后排座椅时可升至1281升。座椅就位后,该空间比起亚Stonic大33-103升,比Arona座椅大55升,尽管T形交叉座椅的最大腿部空间要低15升堂兄

T-Cross预计将在销售时花费约17,000英镑,与Seat Arona,Renault Captur和第二代Nissan Juke相媲美。最新的间谍照片显示,这辆车处于最隐蔽的状态,尽管前后部的一些包覆层将其伪装成T-Roc,涵盖了其实际特征。

大众T-Cross原型车2018:跨界超迷你的第一次驱动

T-Cross是大众计划在未来两年内推出的19款SUV系列中的最新款。大众汽车的目标是到本世纪末将高乘车型的销量提高到其全球总销量的40%。

它使用大众的MQB A0平台,与大众Polo,Arona和奥迪A1等共享。

发动机还将与T-Cross的Polo兄弟共享,这意味着1.0 TSI汽油和1.6 TDI柴油车将构成该系列的绝大部分(我们驾驶的汽车使用这两个发动机)。

尽管该平台经过精心设计以适应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但第一代T-Cross不太可能会电气化。它太小了,还不能考虑仍然是相对昂贵的混合技术。 48V轻度混合动力车将仅在明年出现在Mk8高尔夫上。

大众汽车GTI需求超出预期

T-Cross不会获得GTI变体,大众此前曾表示,该徽章仅可用于其Up,Polo和Golf掀背车。

较硬的R版本更有可能,但要根据明年推出的较大T-Roc R的成功作出决定。

大众汽车设计总监克劳斯·比绍夫(Klaus Bischoff)最近告诉《汽车报》,T形交叉的设计已经被批准,并且“与[T形交叉微风]概念相距不远”,尽管没有其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