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研究表明为什么不购买新的斯巴鲁WRX明智的做法;还有其他抓取数据

2020-05-11 14:33:12来源:[db:来源]

iSeeCars.com进行的一项新研究发现,虽然只有1.5%的购买者在所有权的第一年内转售了新车,但诸如Subaru WRX跑车之类的某些车型却以更高的比率被新车主放弃。宝马和奔驰位居前三名。斯巴鲁WRX在前10名中。WRX跑车怎么了?

汽车研究公司iSeeCars.com表示,他们分析了超过2400万辆新车的销量,并计算了第一年内转售的新车数量。他们发现,新车主售出的11种车型的转售率是普通汽车的两倍,而宝马和梅赛德斯等车型的转售率要高得多(梅赛德斯3系8%,梅赛德斯C级6.1%)。斯巴鲁WRX在名单上排名第10,在拥有的第一年内,有3.3%的新车主出售了性能车。

WRX怎么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iSeeCars.com还计算了第一年后这些汽车中每辆价格下降的价值百分比。除了宝马和梅赛德斯豪华车型之外,白杨树的斯巴鲁WRX也在iSeeCars.com的榜单上名列前茅,但折扣率最低。 iSeeCars.com表示:“我们知道运动型WRX一直是受欢迎的车型,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怀疑在购买新车后不久就转售的汽车的折扣并不是很大,但是我们的研究表明车主一直以杂乱无章的声音将WRX标记为嘈杂。这与具有公路拉力赛传统的球场是一样的,尽管它有理由认为对于某些购买者来说可能有点太多了。”

购买新的不使用

研究显示,斯巴鲁WRX新车的平均零售价为32,634美元,一年后的转售价值为30,625美元。下降了6.2%。平均每辆车下降了12.7%,而克莱斯勒200,道奇飞镖和日产Versa Note等某些型号在一年内下降了20%以上。这告诉跑车购买者,购买新的Subaru WRX比购买一年前的WRX智能得多。不足为奇,因为许多报道表明WRX的价值要比大多数汽车都要好。第2页上的更多内容。

为什么在仅仅一年后平均销量仅为1.5%的情况下,仅售出3.3%的新型WRX高性能汽车?3.3%的销售人员可能没有告知WRX对于普通的轿车购买者来说“太多了”。它具有牢固的运动悬架,而不是轻便的三厢车,6速变速箱适合驾驶爱好者,而不是普通通勤者,并且它需要优质的燃油才能获得最佳性能。如果您将车窗玻璃塞满,则表明96.7%的WRX新车主很高兴,并且在第一年之后就没有出售自己的汽车。少数买家可能不会被告知,紧凑型轿车是高性能跑车,并不适合所有人。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