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您绝对想为宝马工作的10个理由

2020-07-12 16:41:12来源:[db:来源]

如果您是年轻的专业人​​士,那么您肯定想为宝马集团工作。他们不仅是受欢迎的新型BMW 340i的成功的全球汽车制造商,而且还是世界上最爱工作的地方之一。根据德国玻璃门公司(Glassdoor)的排名,社区工作评估者将宝马集团(BMW Group)选为最有吸引力的工作场所。

宝马在汽车制造商中排名第一,在所有公司的整体排名中,宝马排名第四。宝马仅在对员工的评论中获得了最高的Glassdoor大奖,这些评论是在离开工作环境或业务后就其工作提供反馈的。

年轻的专业人​​士都同意

根据趋势青年专业晴雨表,青年专业人士都同意:宝马集团是德国最具吸引力的雇主。在对多达8年专业经验的7,300名工人进行的在线调查中,宝马连续第四年排名第一。经济,工程和计算机科学专业的调查受访者选择了宝马集团作为他们的首选雇主。您不想搬到德国吗?继续阅读。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为什么宝马是一个理想的工作场所?

宝马集团的员工表示,他们喜欢这家德国公司的10件事。宝马提供基于绩效的补偿,这种补偿也超出了法律和合同服务范围。员工参与各种项目,职业发展前景极佳,这是一家跨国公司,员工可以选择在世界各地工作。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为其员工提供国际风味的服务,灵活的工作时间,儿童保育帮助以及广泛的社会保障计划。

宝马集团是美国最佳雇主

如果您不想搬到德国,美国的宝马集团(BMW Group)也将为您提供最佳工作。根据《福布斯》杂志,宝马是员工满意度最高的公司。根据3月份发表的“美国最佳雇主”研究,美国有500家公司获得了20,000多名工人的评价。宝马集团在“汽车”类别中排名第一。

您可能不会驾驶最畅销的2016 BMW 340i,但您可能希望重新整理一下新的简历,并申请世界各地BMW集团的许多工作机会。根据全球的年轻专业人士,这里是第一名。在这里查看工作。

资源:宝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