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大众为什么向加利福尼亚支付8600万美元?

2020-05-10 13:33:50来源:[db:来源]

路透社报道,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将另外向加利福尼亚州支付8600万美元的民事罚款。这是上个月与美国政府达成的147亿美元和解协议的基础。

加利福尼亚州检察长卡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必须为子孙后代保护和保护我们的环境,并对那些触犯法律并污染我们的空气的人造成迅速和某些后果。”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双方达成的和解协议将使总检察长办公室获得7600万美元,以“支付与排放丑闻的调查和诉讼有关的费用”。其余的将专门用于资助各种政府机构和大学,以研究检测“故障设备”的方法,例如用于大众TDI模型的设备。

大众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说:“今天的文件正式与上周宣布的加利福尼亚总检察长达成协议,以解决与加利福尼亚柴油相关的消费者保护索赔。”

图片来源:大众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