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车库Novo是老式布加迪天堂

2020-01-13 11:35:55来源:

我们已经习惯于将老式布加迪(Bugattis)当作无价的艺术品摆在上面,碰巧里面装有马达,因此很容易忘记它们实际上是汽车。

汽车是油腻,油腻的东西,并且-信不信由你-如果您实际按照其创造者的意图使用它们,则它们需要定期维护。因此,如果您喜欢Type 57的步伐,那么最终它将需要换油和轮胎旋转。您可能不想将它带到您当地的cheapo机械师那里,这使法国拥有三代历史的Garage Novo(这似乎是它与正式名称最接近的东西)。

我们想象过,任何一个在最稀有和最可取的经典作品上成名的车库都是一个奇妙的地方,但是Garage Novo运作得井井有条的设施看起来就像是一部电影,完美地展现了旧电影的视觉效果,世界机械师的商店。汽车,零件和角色的平衡恰到好处,而且以某种方式看到这么多的布加迪,对我们来说更真实了。

Petrolicious参加了Garage Novo巡回演出,而这张摄影作品(由David Marvier摄制)的确很出色。还有一些背景故事: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生活很艰难。战争结束后,亨利决定自己去上班,这很困难,因为汽车还不值钱,车主还没有准备好花很多钱。尽管如此,他还是在巴黎附近买了一个车库,在1960年代中期,汽车的价值增加了​​,亨利的生活变得轻松了一些。此时,他购买了法国Marolles-en-Hurepoix(巴黎以南约40公里)的现有车库,今天许多人称其为“ Garage Novo”,并且由客户帮助亨利从农场改建而成。他继续工作到1980年代,那时第一个老式汽车迷开始出现。

现在,老式布加迪(Bugattis)成为有史以来最有价值的汽车之一-实际上,在所有人类艺术品中最有价值的汽车之一。然而,到最后,仍然需要知道如何转动扳手的人来保持他们的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