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伟世通电子蜜蜂所有日产叶子都可以

2020-07-06 12:40:45来源:[db:来源]

在替代能源汽车世界中,我最期待的事情之一就是何时为它们配备调谐器。我们已经看到HyMotion将Prius变成了高效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有关一些人如何修改特斯拉敞篷跑车的故事四处流传。到目前为止,调整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以提供更多动力的专用车库尚未实现。

伟世通展示其电子蜂。全球领先的汽车供应商伟世通决定展示日产聆风的所有车型。被称为e-Bee的概念车在未来具有一些有趣的意义。虽然大多数功能都集中在2020年的汽车共享功能上,但它的重点是允许驾驶员根据自己的驾驶习惯调整e-Bee。帽子提示Gizmag。

从显而易见的开始,您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个性化您的骑行。除了道路,您在开车时最在意什么?仪表板及其仪表板布局。通过使用基于云的解决方案来存储用户的唯一设置,驾驶员可以改变仪表板的感觉。通过改变仪表的外观,颜色甚至布局,驾驶员可以使e-Bee成为他的瞬时个性化汽车。

您坐在自己喜欢的汽车中多少次,但希望转速表稍微向左,向右,甚至进一步向上或向下?大多数汽车的问题在于,它们的量产是为了吸引尽可能多的受众,这意味着它不会讨好所有人,而是为所有人服务。通过允许驾驶员对汽车进行个性化设置,Visteon展示了汽车共享系统如何获得广泛的欢迎,特别是在20年的历史中,似乎并不太在乎是否拥有汽车。对于这一代人来说,汽车共享将是非常有意义的,并且将通过完全连接的汽车(从“记忆”此人的喜好),继续他们从家到最终目的地的无缝在线体验。通过简单地插入他们的智能手机,汽车就可以延长您的互联生活。

怎么运行的。使用3个仪表板,两个触摸屏就可以方便地位于方向盘的两侧,可以显示控制信息,设置,当然还显示了非常重要的社交媒体连接,使驾驶员可以在家中工作。中央控制台是一个向下投影的主屏幕,其中包含大多数重要信息,速度等。让我们一劳永逸地放弃后视镜,对吧?如何使用更现代的视频显示实时180度后视摄像头?

那物理物质呢?到现在为止,您可能会说这很好,并且在某种程度上某些汽车允许您调整其显示的外观。这是Visteon进一步发展的地方,它允许您更改汽车内部的实际外观。通过使用夹式模块,例如杯托会出现或消失。可以插入各种无线充电设备以及不同的摄像头,以提高整体可见性。既然我们处在未来的梦想中,为什么每个座位都不配备自己的个人气候控制系统?所有这些将通过门板上的控件来完成,每个人都可以控制自己的个人空间。

现在,换上最上面的樱桃!有没有想过对那些刚好登机的讨厌的臭味乘客怎么办?伟世通的e-Bee不用再担心了。借助其HVAC系统,e-Bee可使温和的空气散发香气,为那些带有可疑气味的乘客散发香气。但我最喜欢的部分必须是我们所有人都希望汽车现在拥有的东西,一个后部杂货储藏箱已冷却,以使您冷冻的物品在回家之前不会融化。

伟世通的e-Bee展示了该公司如何看待移动性的未来,我们可以肯定,某些​​巧妙的系统将在某种程度上融入我们的日常汽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