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大经销商集团在二手车合资企业上分裂

2020-05-24 15:33:54来源:[db:来源]

Penske Automotive Group Inc.,Sonic Automotive Inc.和AutoNation Inc.正在扩大其二手经销商。但是其他上市的汽车零售商已经完全关闭了这个主意。

二手经销商可以赚钱。底特律郊区的彭斯汽车公司(Penske Automotive)预计其二手店在美国的年收入为3.5亿美元,在英国为3.4亿美元,并带来4%至5%的销售回报率。

但是前期成本和管理挑战是巨大的。这导致在公开交易的经销集团之间就设立独立的二手店的想法产生了明显的分歧:有人说不,其他人说是。

对于初学者来说,建立,人员和销售独立商店的成本很高。索尼克表示,其每个EchoPark二手店的建造成本为700万至800万美元,其中包括房地产。AutoNation将在未来三年内花费5亿美元开发品牌扩展:AutoNation USA仅使用商店以及AutoNation品牌的碰撞中心,零件和拍卖。

商店建成后,正确地库存和为客户筹集资金可能是具有挑战性的。

海斯特堡:“使用量和每单位利润率的增长是我们在整个企业范围内专注于我们业务领域的结果,尤其是我们在美国新推出的Val-U-Line计划的结果。”

俄勒冈州梅德福的Lithia Motors Inc.于2007年通过L2 Auto连锁店尝试了二手店。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德博尔(Bryan DeBoer)表示,它有四家商店,其中一家是盈利的。当经济衰退袭来时,其他三个国家正以这种趋势发展。

DeBoer说:“这是停止这些业务并专注于多元化的更好策略。”“我们真的无法承受损失,因为我们有数家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商店”在经济衰退时要担心。

他说,再次尝试的诱惑没有回来。利用Lithia的现有经销商来销售二手车更具成本效益。他说:“他们的位置很好。”“我们不必花资本去做。我们可以将时间花在可以找到合适汽车的优秀人才上,”他说至关重要,因为二手车销售的成功在于购买合适的汽车。

阿斯伯里汽车集团公司(Asbury Automotive Group Inc.)将关闭其在佛罗里达州的剩余两家仅二手Q汽车店。

乔治亚州德卢斯的Asbury于2014年中期推出了Q auto。商店数量达到了顶峰,为四家,但商店未能产生利润。首席执行官Craig Monaghan表示,获取库存是问题的一部分。Q汽车还努力为许多具有次级信用评分的二手车买家安排融资。他说,如果没有专属贷款人,Q汽车处于不利地位。

实际上,融资是休斯顿的Group 1 Automotive Inc.拒绝二手车销售的原因之一。

首席执行官厄尔·赫斯特伯格(Earl Hesterberg)在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对分析师说:“多年来,我们已经对其进行了很多次考察,我们的印象一直是,成功的关键因素还在于成为一家银行。”

海斯特伯格说,CarMax Inc.的成功与通过专属金融部门成为贷款人有关。“我们还没有成为银行的兴趣。”

美国最大的二手车零售商CarMax报告称,第二季度CarMax汽车金融业务占CarMax经销商零售车辆融资的47%,低于去年同期的49%的“历史最高水平”。

尽管如此,海斯特伯格未来仍将排除二手车经销商。

赫斯特伯格说:“我们将密切关注专门用于二手车零售业务的许多其他合资企业,如果其他人能做到这一点,那么也许我们也会努力解决。”

彭世奇汽车董事长罗杰·彭斯凯(Roger Penske)感到没有压力为他在美国的5家CarSense商店和英国的5家CarShop商店开设一家专属金融公司。这两家公司都使用第三方融资,而Penske表示现在这样做。

“我不知道目前我们没有资金来成立一家金融公司。Penske说:“一旦有了历史,我们就可以看一下,也许我们可以找个伙伴做类似的事情。”

Penske归功于他的二手车收购团队和购买二手车的工具以取得成功。Penske在第二季度售出66,208辆二手车,其中17%通过二手车零售。CarSense的绝大多数库存都是通过拍卖购买的。

彭斯克“我们要扩展它。”扩展

Penske Automotive计划在未来24个月内将仅二手车的位置数量增加一倍。

同样,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的Sonic正在将EchoPark的位置扩展到目前在科罗拉多州的六个位置。它计划到明年年底在卡罗来纳州,科罗拉多州,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和德克萨斯州开设20家EchoPark商店。

扩展成本很高。Sonic公布第二季度与EchoPark相关的业务产生的税后净亏损为470万美元,EchoPark的收入增长了66%,达到4,90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EchoPark的净税后亏损为200万美元。 25美分硬币。

拥有173家二手店的CarMax计划在2月28日结束的会计年度再开设15家店。在截至2019年2月28日的财年中,它将再开设13至16家商店。

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的AutoNation去年决定重回二手业务。它于今年在美国Corpus Christi,德克萨斯州和休斯敦开设了AutoNation USA二手店,并将于年底在凤凰城开设一家店。凯蒂,得克萨斯州和拉斯维加斯的商店定于明年初开业。

首席执行官迈克·杰克逊(Mike Jackson)于1999年关闭了该公司的第一条二手车连锁店,关闭了其29家二手车大商店中的大多数,并将其他商店转变为新车经销店。

那么为什么要跳回去呢?

十月份,杰克逊(Jackson)告诉《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由于大多数商店都使用AutoNation这个名字,因此零售商已经提高了品牌知名度。此外,它拥有交易网站,数字销售平台和针对其车辆的集中定价功能,从而使其能够更好地运行如今的二手车链。

杰克逊说:“耐心,树立品牌,建立数字能力,验证品牌并采取行动是有意的。”

'甜蜜点'

二手市场商店还帮助AutoNation找到了消费者想要的“最佳地点”,但很难在特许经销商处找到它,首席营销官Marc Cannon告诉《汽车新闻》。在某些情况下,客户可能会在市场上买到5到7年的旧车,该车可能比该地区专卖店的二手车存货还旧。

坎农还说,许多特许商店都有少量的二手车融资专家。他说,在AutoNation USA上,放贷者“不仅是次贷者,而且是来自Ally的所有人。”

AutoNation USA的库存包括拍卖购买,来自特许商店的车辆和来自We'll Buy Your Car事件的车辆,但零售商计划减少AutoNation USA商店从特许商店COO Lance Iserman收到的车辆数量说过。一种

劳伦斯·伊利夫(Laurence Iliff)和约翰·欧文(John Irwin)为本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