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福特将近一半的艺术投资减少了近一半

2022-06-08 10:22:05来源:

福特几乎已经在布里奇德的威尔士的发动机厂减半。

根据BBC的一份报告,福特将投资£于工厂£的投资于181万至100米。

福特发言人表示,在布里奇德举行的任何工作都没有风险,但由于汽车行业的性质波动,他们无法保证。

根据福特发言人的说法,投资的削减不仅是由于“降低了对低二氧化碳排放的汽油发动机的全球需求”,而且部分达到了1.0升三缸汽油发动机的需求急剧上升至在这些和其他小型汽油发动机之间重叠。

还表示,投资的减少与Brexit无关,在Brexit之前检测到的需求波动,如果这种波动将减少投资的优点,投资金额可能会发生变化。

该工厂目前产生1.25,1.4,1.6和1.6升Ecoboost四缸汽油发动机,这些汽油发动机在福特模型范围内发现。柴油机在福特的DAGENHAM厂生产。

正如它所说,福特发言人补充说,生产仍然稳定,因此勇敢的将继续雇用其劳动力,没有计划的失业。如果需要,可以快速增加容量。

员工和工会已收到投资变动。福特还投入£了190米£ - 在2014年的达塔诺汉姆工厂中的89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