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沃尔沃调查揭示了自动驾驶的未来

2020-05-09 17:33:51来源:[db:来源]

毫不奇怪,沃尔沃在全球50,000名消费者中进行的自动驾驶调查显示,对于驾驶员如何看待自动无人驾驶汽车的未来,他们肯定了一两次。从本质上讲,它揭示了自动驾驶的必然未来。

本周,沃尔沃发布了一项在线全球自动驾驶消费者调查的结果。在自动驾驶汽车和轻型卡车的问世以及最终在全行业的实施中,这是迄今为止在全球范围内最大规模的保护,这是迄今为止最大的保护。

对于“自动驾驶”自动驾驶的接受程度因地区而异,城市和农村地区的驾驶员对采用这一细分市场的转变技术更加犹豫。对于我来说,我驾驶2016年Acura TLX Advance穿越洛杉矶县-在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上进行停停走走的交通,这辆车的表现令人惊讶。

从沃尔沃的调查中学到的一两个惊喜

是的,没有。根据调查发现,驾驶员在大城市地区的生活对于自动个人交通工具的不可避免的“放任自流”的未来可能更具感知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加利福尼亚和纽约接受调查的驾驶员中,有86%的人认为自动驾驶技术可以使他们的生活变得更简单。我同意在洛杉矶通勤十年左右后,可以!

当我们进入中西部和大都市区之外时,接受率成比例下降。

根据美国沃尔沃公司的调查,该调查发现了一些有趣的发现,特别是在各州之间的意见差异方面:十分之九的纽约人和86%的加利福尼亚居民认为自动驾驶汽车可以使生活更轻松。伊利诺伊州只有大约一半(52%)的受访者信任自动驾驶汽车来做出有关安全的决策,比全国平均水平低10%。·宾夕法尼亚州只有62%的人认为,路上行驶更多的自动驾驶汽车可以消除交通事故,而全国平均水平为68%。·与全美69%的人相比,有60%的德克萨斯人认为自动驾驶汽车可以使家人更安全。

在全球范围内,“驾驶的未来”调查还显示,有72%的人认为手动驾驶是必须保留的奢侈品。同时,有79%的人认为,如果汽车在自动驾驶时发生事故,汽车制造商(而不是车主)必须承担责任。

“驾驶的未来”调查只是沃尔沃汽车针对AD进行的众多消费者研究之一。该公司的AD试点计划Drive Me从2017年开始将吸引100名消费者使用AD车辆。

在这里阅读我最新的沃尔沃S90驱动器评测。是的,它确实具有一些近乎自治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