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美国说90%的旧车索赔已获批准

2020-01-10 10:35:57来源:

美国运输部表示,随着向经销商的加速付款,它已经支付或批准了26亿美元的现金换旧车交易,占提交的29亿美元交易的90%。

截至9月18日,总共支付了534,598项索赔,总金额为23亿美元。另有76,775份申请书获得批准,金额为3.223亿美元,但尚未支付。

财政部将付款电汇至交易商的银行之前,要进行倒数第二个步骤。

最新数据显示,如果运输部长在9月30日Ray LaHood的最后期限之前提交所有正确提交的材料,运输公司可能必须支付146,828项索赔,总额为6.151亿美元。

这些未付的索赔中有许多包括被拒绝并重新提交的索赔。在8月25日申请截止日期之前被拒绝的索赔可以随时重新输入。

美国国家汽车经销商协会发言人贝利·伍德说:“毫无疑问,DoT到最近才大大推动“付款”按钮。“他们很可能接近9月30日的截止日期。”

拉胡德的女发言人今天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在7月27日至8月25日之间,共签订了681,426笔交易,交易额为29亿美元。

快来了

佛罗里达州北棕榈滩的丰田经销商厄尔·斯图尔特(Earl Stewart)说,他希望现在或明天能得到120万美元的索偿。

他说,截至9月10日,斯图尔特仅获得了464,500美元的工资,被欠774,500美元。

“有人真的发射了复古火箭!”他说。

自9月18日发布的数字显示,自LaHood表示该机构将加大努力处理索赔以来的两天内,已支付或批准了1.906亿美元的索赔。

他上周表示,为了更快解决潜在问题,联邦雇员将打电话给经销商,而不仅仅是通过电子邮件向他们发送有关个人索赔的问题。

许多经销商抱怨说,他们的最初要求被一个处理者基于一个原因拒绝,然后被另一处理者重新提交并被另一个原因拒绝。

9月初,LaHood将处理经销商申请的人员增加了一倍,报销率开始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