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2本田Crosstour带四缸发动机,更低的价格发布

2020-07-04 10:40:45来源:[db:来源]

实际上,跨界多功能车最大的变化就是将Accord从其名称中删除。这可能有助于改善2012年本田Crosstour的市场营销,并最终改善其销售情况。2012年本田Crosstour在某种程度上像是Accord和Crossover一样存在于怪异的世界中。最初,本田高管将其命名为Accord,因为谁不喜欢Accord?

本田没有在发送给TorqueNews的新闻稿中直接提及Crosstour的负担能力。不过,该价格应该低于目前的基本两轮驱动车型2012年的标价30,340美元。保守的估计会将2012年本田Crosstour的价格定为27,995美元。该模型将于一月份开始销售。

新的四缸Crosstour车型配备2.4升16气门DOHC i-VTEC发动机,以7,000 RPM和162 lb-ft的功率产生192马力。最大扭矩为4,400 RPM,与5档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并配备了Grade Logic Control作为标准装备。

根据EPA估算,四缸Crosstour的燃油经济性是:城市为21 mpg,高速公路为29 mpg,城市行驶里程增加了16%,而271马力的2WD V6车型的EPA估计为18 mpg,而汽油行驶的令人印象深刻的7%的增长和27英里/加仑的高速公路。现在的总数字为24 mpg,而六缸车型的总和为21 mpg。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最新的Crosstour有两种装饰级别,包括Crosstour EX和真皮软垫Crosstour EX-L。 Crosstour EX-L上提供了本田人造卫星导航系统。四缸发动机仅在前轮驱动版本上可用。

关于新的Crosstours的更大新闻可能是现在已成为标准的内容,例如Bluetooth HandsFreeLink和USB音频接口,以及后视镜倒车摄像头。这些通常是公司的利润中心,但日本制造商意识到消费者现在需要这些便利设施,并且不希望将它们视为可选的昂贵附加组件的一部分。本田还吹捧自动调光后视镜,这使该公司凭借创新和自动开/关大灯进入90年代后期。

四缸车型包括车身颜色的门把手和带有P225 / 65 R17全季轮胎的独特17英寸合金轮毂。所有2012 Crosstour车型均提供两种新颜色:暮光蓝金属色取代了冰川蓝金属色,巴斯克红珍珠II取代了探戈红珍珠。

新型四缸Crosstour EX的其他标准功能包括投影仪光束大灯,天窗,带除霜功能的车身彩色电动侧后视镜,自动上/下驾驶员和前排乘客侧窗以及后部私密玻璃。内部装有带第二排通风装置的空调,带七个扬声器的360瓦AM / FM 6碟音频系统,方向盘安装的巡航系统,音频和电话控制,可轻松折叠的60-40分离式后排座椅靠背,隐藏的可移动工具箱等等。

Crosstour真正可以为您带来的地方是它的功能。后部有一个地板下的存储区,可以吞下货物。它具有可翻转的地板,如果您需要携带杂乱的物品,它将可以派上用场。

2012年本田Crosstour使用美国国内和全球采购的零件在俄亥俄州本田的美国本田制造有限公司,东自由汽车厂组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