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首次试驾-2013林肯MKZ:这辆车能救林肯

2020-01-12 12:34:07来源:
2013林肯MKZ规格

在林肯,没有人会最小化2013 MKZ的重要性。该轿车是林肯在未来三年内首次亮相的四款新车中的第一款,并且是旨在重新打造该品牌并使之恢复繁荣或至少与之相关的大修的起点。林肯管理团队了解时钟正在滴答作响。

新款MKZ比2012年款长约5英寸,轮毂之间多5英寸。它的外观尺寸近似于雷克萨斯ES 350,后者被林肯确定为征服销售的主要目标。纯粹基于其占地面积的大小,新的MKZ插槽就位于奥迪A4和A6之间。

与其前身一样,这款MKZ与福特Fusion共享其基础,而福特Fusion在2013年也是全新的。然而,林肯现在更容易与福特分离。它的112.2英寸轴距是常见的,但由于MKZ独特的外壳,其他外部尺寸也可测量。MKZ的车顶线条更加圆滑,内部容积减少了7立方英尺,行李箱也略小。根据林肯工程师的说法,每一个可见的冲压,成型,面板或覆盖物,从内到外都是不同的,只保留了座椅滑轨的覆盖物。MKZ拥有自己的隔热套件,隔音侧玻璃,标准磁流变悬架,较大的制动转子和卡钳,以及Fusion中未提供的其他升级。

MKZ的基本引擎是Fusions line-topper:福特2.0升EcoBoost四缸发动机,产生240 hp功率和270磅英尺的扭矩。那比A4和A6中的基本2.0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出29 hp和22 lb-ft,比ES 350(或12 MKZ)中的3.5升V6高出22 lb-ft。

2013年的升级引擎是MKZ的新功能,但不是福特的新功能。基本上是3.7升V6,为基本的福特F-150和野马提供动力。在MKZ中,V6的马力大幅提高至300,扭矩略微提高至277 lb-ft。两种发动机均配备常规的六速自动变速箱,并且均配备全轮驱动。

MKZ混合动力车将2.0升的141马力的阿特金森四轮摩托车与47 hp的牵引电机和无级变速器配合使用。重量更轻,功率密度更高的锂离子电池取代了镍氢电池,并且混合动力车现在配备了与其他MKZ相同的V级全季节轮胎,而不是超硬环保轮胎。凭借EPA规定的45英里/加仑和45英里/加仑的高速公路额定功率,MKZ混合动力车仍然超过了目前可用的任何豪华标配混合动力车,包括较小的Lexus CT 200h。它的价格将与基本MKZ 2.0涡轮增压器相同,并且除了19英寸运动轮胎或全轮驱动外,还将具有所有相同的选件。

可调节的悬架,称为连续控制阻尼,在前部使用支柱,在后部使用多连杆装置。它是在内部开发的,具有用于检测坑洼的算法,可调节后部冲击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打击!如果前轮掉入坑洼中。CCD是称为Lincoln Drive Control的较大套件的一部分,该套件将对新的电动助力转向,油门和变速器图,牵引力和稳定性控制以及主动噪声控制的管理整合到一个具有运动,正常和舒适选项的开关中。

主动噪音控制?这种电子巫术的声音在引擎舱中收集声音,“在这里和那里几分贝”处理它们,以增强或抑制声音,然后将它们流过音频系统,即使音量降低。林肯声称,它已经帮助将同级别中最响亮的汽车之一变成了最安静的汽车。

新型MKZ技术的其他特点包括标准的全LED自适应大灯,隐藏在车顶内衬下面的后阅读灯以及全景的Targa式天窗。(等等-这个词是商标吗?)整个15.2平方英尺的车顶面板都像保时捷911 Targa一样在后窗玻璃上向下滑动。MKZ还提供全方位的安全电子设备,包括带刹车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和交叉交通警报,车道保持辅助,自动平行停车和后座安全带。提供700瓦,THX认证的音频升级。

然而,正如林肯所看到的那样,新的MKZ电话卡是经过设计的。它是由澳大利亚最大的沃尔夫(Max Wolff)执掌的全新专用林肯设计工作室生产的第一款汽车。从垂直切缝的“分裂翼格栅”的西蒙·莱格特胡子到尾部的LED灯条,再到内部的高大,开放,无变速的中控台,新的MKZ至少(至少)更有趣,更有趣。情感比老一辈。

林肯了解到,载重价格的计划也会引起人们的注意,MKZ的35,925美元的底价大大削弱了大多数潜在的竞争对手。以这样的价格,包括2.0涡轮增压发动机或混合动力发动机,都附带了林肯驱动控制,LED大灯,远程启动以及三年的林肯同步礼宾服务。全轮驱动增加1,890美元,V6增加1,230美元

它如何驱动?

在底特律和芝加哥之间的时间敏感,天气晴朗的州际爆炸中一点也不差。MKZ座椅是美国品牌汽车中经验最丰富的座椅之一,至少对于身材矮小的驾驶员而言尤其如此,因为它具有简单的调节选项。在价格相当的雷克萨斯,Ac歌,奥迪和凯迪拉克,而不是宾利汽车上,它在漫长而笔直的道路上舒适宜人,一点也不疲倦。风噪声最小,通常可以很好地管理有害的环境噪声。

最糟糕的是来自选装运动轮胎(首先是林肯)的噪音,然后是EcoBoost的噪音。这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足够强劲,适合MKZ切割的汽车,如果您实际握住齿轮并在方向盘上练习手动换档拨片,则可以令人振奋。但是,即使采用了高科技的数字声音处理技术,它在6500 rpm的红线附近也变得嗡嗡作响。我们不知道有多少MKZ购买者会倾向于摆脱转速限制器,但完整歌曲2.0 EcoBoost可能与“豪华”概念背道而驰。可以肯定,这具有里程优势,但是经验表明V6将提供更实质的,适合车辆的体验。

林肯似乎已经完成了磁流变悬架的作业。行驶/响应平衡刚好位于94号州际公路旁的搓衣板上。当然需要更多的运动机会来得出明确的结论,但是我们可以有把握地说,MKZ比以前的任何林肯市都更愿意迅速改变方向。我们可以说它更具动感,并且悬架调节装置和轮胎的横向抓地力比任何人在林肯汽车中所期望的要好。在最坏的情况下,MKZ 2.0 AWD中的默认转向不足是中等的。

MyFord Touch是MyLincoln Touch,它是什么:没有传统旋钮或按钮的触摸点集合。学习然后使用可能会很麻烦,但是迄今为止,更新的驱动程序/自动界面上的每个刺痕也是如此。在此记者看来,它与某些评论家认为的灾难性灾难还不甚接近,与迄今为止提出的其他解决方案相比,它实际上具有优势。

自适应巡航控制效果很好。最小的跟随距离足够近,当交通突然停顿时,可以依靠电子设备作为后备,以减慢汽车速度。尽管人们可能会争论按钮的图形表示,但按钮档位选择器可能是迄今为止线控换档选择的最直接,功能最有效的解决方案,尤其是与宝马的视频游戏操纵杆相比提出来。选择按钮驱动或运动后,方向盘拨片可实现完全手动操作。如果您使用变速杆进行此类操作,则最大的调整是失去右手的静止点。

更多细节:标准的LED大灯看起来很凉爽,并且运作良好,但是它们提供的光线不及最佳的投影仪光束。巨大的天窗确实会影响视野,因为打开后窗玻璃时,它会使车顶玻璃的中间留在黑暗的框架中。尽管如此,与911的Targa车顶相比,它通过后视造成的视野失真要小得多。而且,如果您喜欢它的外观,那么高大的,敞开的中央控制台可让您安全地保留很多东西,从电话到钱包再到小吃再到平板电脑,却仍在您的指尖。

林肯的设计如此引以为傲?我们知道什么?通过在芝加哥的摄影会议,许多路人都表现出好奇心和明显的欣赏之情,但判决结果留给了芝加哥当代艺术博物馆首席策展人迈克尔·达林。在对MKZ内外进行全面评估之后,他的总结:

“在设计方面,它具有当代感,仿佛创建它的设计师正在关注当代美学。它感觉不便宜,并且与材料无关。它与设计有关。它经过深思熟虑,周到,几乎是定制设计。”

我要吗?

如果您一直在等待林肯进入21世纪,那就可以了。

如果雷克萨斯ES是目标,我们可能会猜测驾驶员会偏爱MKZ。如果设计和华丽的技术卖出,那么林肯也将吸引一些普通的奢侈品购买者,尽管这些品牌的包than比产品本身要重得多。有人对豪华级客户服务,仍在重做的老式经销商网络以及在豪华雷达屏幕的边缘溅出多年的镀膜等存在疑问。

二十年前,林肯占福特汽车公司销售额的近9%。如今,即使水星灭亡,它的排放量还不到4%。路上的林肯人中有一半的年龄超过10岁。全球林肯新任总监马特·范戴克(Matt VanDyke)表示,要想蓬勃发展,他的品牌需要年轻得多的买家,并且至少要富裕50%。尽管他没有具体说明这些购买者中有多少必须来自其他奢侈品牌,但他指出:“需要至少一半或更多。”

它是一个艰难的漏洞,对于重新设计而不是革命性的产品,可能会更加艰难。然而,如果以2013年MKZ为起点,林肯并没有死。

价钱:$ 36,800(目的地); $ 49,955(经测试)

可用:12月下旬

布局:五座,前置引擎,前置或全轮驱动轿车

动力总成: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240 hp,270 lb-ft)或3.7升V6(300 hp,277 lb-ft)带有自动六速变矩器;混合动力系统,带2.0升阿特金森循环直列四缸发动机(141 hp),牵引电机(47 hp)和CVT自动挡

路缘重量:3,710磅(2.0 awd,估计)

性能:0-60英里/小时,7.2秒(2.0 awd,估计);

EPA等级:22英里市区/ 33英里公路(2.0英里/小时),18/26(3.7英里/小时),45/45(混合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