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PSA在美国回归的早期障碍

2020-05-24 17:33:19来源:[db:来源]

西雅图—在上周针对PSA Group的移动平台Free2Move在北美举行的发布会上,一位政府官员在吹嘘他计划使用该应用程序回家。

但是后来西雅图交通局局长斯科特·库布利(Scott Kubly)意识到,该应用程序对他不起作用,因为他需要乘Lyft。

Free2Move承诺将各种交通方式链接在一起-允许用户通过一个界面和付款系统,将汽车共享,自行车共享,乘车和公共交通混合使用来预订旅行。PSA对该应用程序有远大的目标,但它面临的最大挑战是将一些最流行和最常用的交通选项加入平台,例如Lyft和Uber都拥有自己的应用程序,以及全国各地的公交运营商。

在欧洲,仅运营了一年多的时间,Free2Move已将大约400,000用户连接到德国,英国,西班牙,法国,意大利,奥地利和瑞典的30个移动服务提供商。

该公司表示,它很乐观地表示可以与美国的城市政府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尽管过去与快速移动的移动服务发生了冲突,但Free2Move所带来的机遇是开放的。但是,Uber和Lyft不太受欢迎。

PSA北美首席执行官Larry Dominique告诉法国《汽车新闻》,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为吸引乘车服务合作伙伴所做的努力“使他们了解我们的整合价值需要花费一些时间。”“他们担心竞争,但归根结底,我们正在努力使他们的客户更容易与他们互动。”

移动服务应用程序标志着PSA在1991年离开北美市场的第一步。

冰雹效应

对于在美国的发布,Free2Move与汽车共享服务Zipcar,戴姆勒的Car2Go和TravelCar以及自行车共享公司Ofo,Spin和LimeBike合作。咨询服务公司Frost&Sullivan估计,到2025年,全球共享汽车的用户将达到3600万,而这种服务正在不断普及,但这种服务尚未普及。Uber在2017年第二季度的游乐设施预订额为87亿美元,而Lyft仅在7月就运营了近1400万次游乐设施。

专注于移动性的基金Icebreaker Ventures的常务董事Mark Platshon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 Uber和Lyft不太可能相处得很好。”他引用了两家公司已经大规模扩张的业务。

Uber和Lyft的发言人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乘车叫号是任何尝试连接完全不同的移动性服务的应用程序的关键组件,因为它不需要用户操作车辆或自行车。Gartner Research的技术分析师Mike Ramsey表示,对此类服务的需求在这些应用程序中得到了明显体现,“这些应用程序正在不断蓬勃发展。

如果地方政府团体喜欢PSA的应用程序,那么与Free2Move建立的新联盟可以解决许多城市认为需要解决的问题:Uber和Lyft的快速增长所产生的问题。

在扩张过程中,Uber和Lyft受到当地法规的禁止或限制。最近,旧金山警察局在9月发布的一份报告中发现,Uber和Lyft司机收到了该市三分之二的违章交通罚单,促使旧金山市监事会成员要求对该公司提起诉讼。

Dominique于2011年从日产北美公司加入TrueCar。

地方政府可以使用Free2Move使人们继续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从而使骑车人更容易到处走动,并避免乘坐打车服务。

西雅图的Kubly说:“我们要确保我们不会扼杀创新,但我们要确保创新能为所有人服务。”

Kubly补充说,Free2Move有潜力通过提供多样化的服务来达到这种平衡,这些服务可以更快地解决该城市不断增长的人口需求。

他说:“它确实代表了作为实用工具的运输概念。”“我们需要私人合作伙伴来帮助我们成长。”

多米尼克表示,PSA已与主要城市合作,以确保Free2Move满足每个政府的出行需求,并将继续根据其经验进行迭代。

多米尼克说:“我还没有看到任何城市认为聚集不是一件好事。”“在某些城市,这是关于确保道路上有可供车辆停放的停车场,而在其他城市,则是​​关于基础设施或公共政策。我们将确保我们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