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斯巴鲁表示,修改WRX可能会使保修失效

2020-06-25 08:33:15来源:[db:来源]

斯巴鲁呼吁热情的WRX车主停止可能会导致保修失效和发动机损坏的潜在危险车辆改装。

出售高性能Impreza WRX的日本进口商表示,最近三起涡轮故障显然是由相对简单的排气改装引起的,这引发了最新警告。

据斯巴鲁国家技术服务经理德里克·阿什比(Derek Ashby)称,改装后的排气系统过热,导致陶瓷碎片折断并进入涡轮,最终导致故障。

“这些公司卖空梦,”阿什比说。“建议人们回到他们的废气供应商那里,与他们谈论他们中有些人遇到的问题。”

在最新一轮问题之后,阿什比提议将邮件寄给斯巴鲁俱乐部,然后直接邮寄给WRX车主,警告改装的危险。

“基本上建议您不要进行任何修改,”阿什比说。“正在寻求对危险性进行非常规的解释,并将其发送给(WRX所有者)俱乐部。”

阿什比说,尽管斯巴鲁在某些情况下会给客户带来疑问的好处,但斯巴鲁只负责制造故障,而不负责由于售后市场的变化而造成的损坏。他说:“在发现(虚假陈述)方面变得很熟练。”

他说,随着越来越多的车主改装新车,以期希望获得更大的动力和更大的个性化,这个问题越来越严重。

“我们对所谓的专家感到沮丧,认为他们比工厂工程师了解更多。最后,受害最大的人是顾客。”阿什比说。

维多利亚州WRX的最大修改器之一是空气动力系统(APS)。APS主管彼得·卢克森(Peter Luxon)对澳大利亚斯巴鲁(Subaru Australia)和改装方面的问题表示同情,尽管他并不完全同意。

卢克森说:“显然,有些正在改装汽车的运营商并不真正了解或了解他们在做什么。”“对于像我们这样出售完整工程包装的知名公司而言,问题在于我们所有人都被同一个刷子弄脏了。”

斯巴鲁WRX一直是进行改装的流行选择,因为车主正在寻找廉价的方式来相对容易地提高性能。最新型号比其前代型号慢一点,但也看到许多车主试图提高性能。

但是阿什比说,许多修改都会影响其他组件的寿命以及可靠性。

他说:“没有人真正知道这些修改会产生什么影响。”“越来越多的汽车由计算机控制,发生问题的可能性就更大。”

阿什比还询问了一些售后市场运营商如何声称其符合《澳大利亚设计规则》。

但是,斯巴鲁不想让自己看起来像个聚会狂人,并且意识到了个性化的需求。

阿什比说:“我们意识到人们渴望个性化自己的汽车,并希望我们能够提供一些东西。”“但是,如果我们做到这一点,它将得到(斯巴鲁日本)的全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