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梅赛德斯·奔驰AMG Vision Gran Turismo即将面世

2020-05-05 08:33:10来源:[db:来源]

梅赛德斯-AMG给我们带来了AMG即将出现的新事物的顶峰。这就是梅赛德斯·奔驰AMG Vision Gran Turismo,而梅赛德斯告诉我们即将推出。它将首先出现在12月6日发售的新《 Gran Turismo 6》视频游戏中。梅赛德斯奔驰全球公司刚刚发布了新AMG超级跑车的预告片,并告诉我们它将在明天全面披露。

PlayStation最畅销的Gran Turismo系列产品的创建者Polyphony Digital Inc.已宣布与众多领先的汽车制造商,设计公司和其他全球领先品牌建立独特的合作关系。来自包括梅赛德斯-奔驰在内的主要汽车制造商的设计团队将创建概念模型,以提供对汽车行业未来的独特见解。

然后,他们的设计将重新制作为将于2013年12月6日发布的新《 Gran Turismo 6》游戏的工作车。该计划庆祝了7000万销售特许经营15周年,被称为“ Vision Gran Turismo”。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传奇的Gran Turismo创作者和Polyphony Digital Inc.总裁解释说:“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项目。”“自15年前发布第一款《 Gran Turismo》游戏以来,GT引起了汽车界的共鸣,我们享受了许多不同而有趣的合作。但是Vision Gran Turismo可能是我们迄今为止最雄心勃勃的。它有望为我们带来可以在Gran Turismo 6中实现的汽车设计的未来之窗。”

他接着说:“我们非常感谢这个项目中的所有设计合作伙伴,感谢他们送给Gran Turismo的生日礼物,庆祝特许经营15周年,很高兴与我们的粉丝们分享这份礼物。与汽车设计领域的领先者以及来自行业外的一些设计团队紧密合作是一项难得的特权,我们希望在今年至2014年期间与Gran Turismo的粉丝分享他们的作品。”

《 Gran Turismo 6》将于2013年12月6日发布,该游戏已经可以通过多家零售商进行预购。那些预购了GT6周年纪念版或标准版的用户将在游戏发布时获得更多的新车。

新的梅赛德斯·奔驰AMG Vision Gran Turismo能否投入生产并替代2015年SLS AMG GT最终版?请继续关注《扭矩新闻》。

观看奔驰AMG Vision Gran Turismo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