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GE展示了适用于重型车辆的双码系统

2020-04-28 07:33:10来源:[db:来源]

根据GE新闻中心的一系列新闻报道,GE的双电池将两种不同化学物质的最佳特性整合到一个系统中。

GE Global Research的混合系统研究团队是该公司的中央技术开发小组。除了最新的双电池系统演示,他们还声称它可以将电池成本降低多达20%。此外,它可以帮助加速公交车,货车,非公路车辆和其他重型车辆的电气化。

根据GE的数据,在美国注册的843,000辆公交车中,有很多(包括63,000辆公交车和480,000辆校车中的大多数)每天的行驶里程不足100英里。

事实是,公共汽车和其他大型车辆的电动化并不是新鲜事物。一次,电动巴士和有轨电车在底特律的每一次主要事故中都轰然倒塌。在其他主要城市也是如此。不幸的是,他们还需要导轨和/或电缆。

根据GE的混合动力系统团队的说法,将高功率和能量存储能力相结合的双系统可以实现最佳的电动行驶距离和加速要求;并以更实用的尺寸规模和更大的成本来做。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双重系统的基本原理是:所有设计和工程解决方案都需要权衡取舍,其中之一就是价格。电池没有什么不同。此外,大多数类型的电池在功率和能量存储之间要进行功能权衡。

例如,锂电池为加速提供了足够的动力,但对于存储能量以扩展驱动范围并不是最佳的。另一方面,相比之下,钠电池可存储大量能量,但在提供电力时却不是最佳选择。

因此,将两种电池类型组合为一个解决方案是有好处的,特别是对于较重的车辆平台。它允许根据车辆的大小和行驶周期改变或定制确切的需求。

虽然电池技术已经取得了显着进步,但为了使电动汽车得到广泛采用,还需要进一步减小电池的尺寸和成本。能量密度是需要发展的障碍之一,也是电解质应对更高电荷和电压速率的能力之一。

GE混合动力客车项目高级电气工程师兼首席研究员Lembit Salasoo表示:“公共交通和交付服务提供商认识到过渡到电动车队的重要性和好处,但他们正在寻找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以实现这一目标。”全球研究。“由于电池成本仍然是主要障碍,双电池系统可以降低这些成本,并有助于加速代表数十万辆汽车的公共汽车和送货卡车车队的电气革命。”

他接着说,我们已经进入了电动运输领域前所未有的活动和发展的十年。但是,能量存储和功率都是提供最佳车辆性能的重要条件,特别是对于较重的车辆平台。

因此,GE双电池系统的优点在于可以对其进行扩展以提供正确的电源和存储组合。不能太大,不能太小,并且价格要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