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国产Model 3下调至19.9万元?特斯拉:纯属造谣,将起诉造谣者

2020-10-20 19:16:06来源:盖世汽车

10月20日,一名微博用户发布特斯拉国产Model 3将降价至19.9万元的消息。事后,特斯拉官方微博发布辟谣称:“这个微博用户发布的关于我们价格的内容是谣言,跟上海以及国家发改委确认过,他们也都表示完全不知情。我们会依法向法院提起对该微博用户的起诉。”

特斯拉

该微博用户也发布声明称,自己只是个搬运工、吃瓜群众,消息来源并不是本人,而之前发布特斯拉国产Model 3降至19.9的微博已被删除。

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特斯拉无疑是关注度最高、流量最多的车企,尤其是在价格上,稍有调整就会收到广泛关注。

事实上,特斯拉的价格曾多次进行过调整,在10月份,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就进行了两次降价。

10月1日,特斯拉中国在官网宣布,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里程版由补贴前售价29.18万元下调至26.97万元,长续航后驱驱动板由34.405万元调整降价为30.99万元。10月13日,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版和高性能版起售价分别为73.39万元和83.39万元,较此前均下降了2.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