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挑战者限量版XS

2020-06-24 14:33:15来源:[db:来源]

基于挑战者的自动版本,XS配备了车身彩色的门把手,外后视镜和格栅,以及前置投影机雾灯和带有高位停车灯的后车顶扰流板。

如果您需要进一步证明它是限量版挑战者,则后挡板上有一个“ XS”徽章。

车内有独特的座椅装饰,带凹槽的皮革覆盖方向盘,变速箱和手刹控制杆,拉丝银色仪表板装饰围栏和电动车窗开关围栏以及带有“挑战者”浮雕的不锈钢防擦板。

其他功能还包括一个六扬声器安全编码的AM / FM收音机CD播放器,巡航控制系统和混合式限滑差速器。

挑战者标准装备清单已经包括空调,遥控无钥匙进入,双安全气囊,合金轮毂,后视镜和车窗。

XS模型与常规的Challenger在机械上没有变化。

现有的颜色有四种单调–比利牛斯黑,卫星银,银河白和大蓝-挑战者XS的建议零售价为$ 43,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