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ABT现在将在VW Transporter上粘贴一个后翼

2022-12-16 16:22:03来源:

只有几周前,我们为最近的大众汽车升级提供了德国调谐器ABT的动力升级消息,其中一个新的ECU从标准196BHP推动了顶级2.0升TDI的输出到223BPP。

当时,我们还了解到,ABT将提供19或20英寸的车轮和花哨的Bilstein高度可调悬架设置,可以通过标准40毫米和70毫米的任何地方丢弃您的运输机面板。 。

尽管如此,ABT宣布了一个新的Aero套餐与之前的升级一起 - 因为当然是下降。在上面的“爱岛青铜”中看起来是一个前分离器型的东西,侧裙,后部扩散器,新排气尖端和那种美妙的阶梯后翼。极好的。

显然,所有不同的部件都可以均匀供应,并适合T6.1的短路或长轴距。此外,ABT现在还提供了较少动力柴油的ECU升级 - 148bhp迭代可以削减,使178bhp和295lb的扭矩ft。

那么,你估计互联网什么?定制VW Campers看起来有点不同于20世纪60年代,但我们仍然是为了它。出去,直到你的心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