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4斯巴鲁XV Crosstrek Hybrid为纽约通电

2020-05-03 17:33:50来源:[db:来源]

新款2014斯巴鲁XV Crosstrek混合动力车刚刚在纽约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斯巴鲁(Subaru)因缺乏产品线中的混合动力而受到许多人的批评,而其他汽车制造商已经拥有这项技术多年。斯巴鲁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反应迟钝吗?富士重工是斯巴鲁的母公司,是领先的工业制造商,反应并不慢,但是非常有条理,他们会倾听客户的声音。当他们将产品推向市场时,客户欣赏和想要的产品并获得了过去五年来在全球范围内的成功销售,这与他们的经营方式无异。

买家想要的是2014 XV Crosstrek Hybrid AWD

全新的XV Crosstrek Hybrid是Subaru带给客户以及从未购买过Subaru产品的新一代买家的一个很好的例子。斯巴鲁只有在完善车辆并且知道自己会成功的情况下,才会推出新车型。斯巴鲁推出2013 XV Crosstrek时,他们从客户调查中知道了买家的需求。全新的2014 XV Crosstrek Hybrid将不仅是另一种混合动力车型,而且将是地球上燃油效率最高,排放最低的AWD混合动力跨界车。这就是斯巴鲁如何攻击市场并持续增长的方式。这并不是斯巴鲁将推出的唯一混合动力车型。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正在将汽车电气化作为未来的关键主题。

当斯巴鲁选择XV Crosstrek作为他们的第一个混合动力车型时,他们明智地选择了。XV Crosstrek吸引了年轻一代的购买者,他们更有可能正在寻找这项技术。XV Crosstrek提供了更具侵略性的全轮驱动架构,以及混合动力总成的其他优点(包括更高的燃油效率),使车辆对新一代的吸引力扩大了。8.7英寸的离地间隙高于某些大型SUV,适合购买者积极的生活方式。

XV Crosstrek Hybrid已重新设计

斯巴鲁对XV Crosstrek Hybrid的底盘进行了重新设计,以应对电池系统增加的重量,从而改善了操纵,转向和行驶性能。除了改变底盘之外,新的混合动力跨界车还增加了隔音,启动/停止功能,修订的HVAC,新的仪表盘和无钥匙启动。它还包括其他的变化,例如,空气动力学铝轮毂,新的主动式格栅百叶窗系统,用于优化操作的A / C传感器以及经过重新调整的悬架和转向系统,以实现更清晰的操控性。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混合动力技术

斯巴鲁XV Crosstrek混合动力车将已经高效的2.0升斯巴鲁Boxer发动机与13.4 hp电动机相结合,该电动机已集成到Lineartronic无级变速箱(CVT)中。一个100v,13.5kw镍氢电池位于改版的后地板下方,发动机使用集成的启动器/发电机来实现自动启动/停止功能。紧凑型混合动力系统仅重209磅。并将电动机放在变速箱的后面,并在无级变速离合器的前面。加上所有新功能后,新混合动力车的重量约为300磅。不仅仅是汽油版XV Crosstrek。

斯巴鲁设计的混合动力系统使用电动机进行初始车辆加速,然后在行驶中启动汽油发动机。电动马达还可以提供与汽油发动机平行的加速辅助马达,并且在某些低速情况下,EV模式将使车辆运行。当汽车在滑行时或驾驶员施加制动时,制动再生起作用,从转轮获取动能以为电池充电。

其他外部和内部处理

斯巴鲁XV Crosstrek混合动力车的其他外部增强功能使其与汽油车型有所不同。“ HYBRID”标志出现在前门的前边缘和后挡板上,并且专门提供了新的等离子绿色珍珠外观颜色,以突出车辆的环境特征。

在内部,斯巴鲁XV Crosstrek Hybrid拥有蓝色主题和银色装饰,突出了高级混合动力技术。该模型专用的组合仪表使用蓝色方案的渐变来提供深度感。

彩色多功能显示屏根据行驶条件显示混合动力系统的能量流。通过使用切换屏幕,该显示器被设计为将驾驶操作信息与娱乐内容结合在一起,并且可以从任何座位轻松查看其屏幕。

斯巴鲁可能不是第一个推出混合动力车型的汽车制造商,但是当全新混合动力跨界车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时,它将成为美国最省油,排放最低的四驱混合动力车。而且我们可以期待斯巴鲁在未来推出更多的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寻找2014年XV Crosstrek Hybrid车型将于2013年第四季度进入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