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3沃尔沃S60变得更快,加上价格标签和新功能

2020-05-02 09:33:50来源:[db:来源]

沃尔沃(Volvo)的S60车型将是2013年的第三款车型,该公司正在为它提供生日礼物,它具有许多新的标准功能,一些选件套件以及新的标价。最重要的是,T5套件的速度也得到了提高。

2013年的沃尔沃S60 T5仍由相同的2.5升涡轮增压直列5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具有250马力和266英尺磅的扭矩,但工程师提高了压缩比并增加了涡轮增压器以增加低端功率。这使汽车每小时0-60英里的时间为6.4秒,比2012年的车型提高了近半秒(0.4s)。

基本型号S60以前有一些标配,包括自动挡风玻璃刮水器,前大灯清洗器和双排气管。还添加了两个新的颜色选项,包括炭黑金属色和电银色金属色。该车的基本建议零售价现在为32,645美元,比2012年的基本模型高出470美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然而,中级车型T6在所有S60内饰中变化最大。该全轮驱动(AWD)型号具有与T5相同的标准刮水器和前大灯清洗器,但作为标准基础型号的附加部件,还提供了电动乘客座椅,无钥匙进入和点火装置以及电动天窗。T6的价格上涨幅度也较大,以弥补这些增加,但比2012年的价格高出2,020美元,目前的建议零售价为41,345美元。

沃尔沃放弃了以前的高级和多媒体套件,现在仅提供白金级装饰,增加了导航系统,主动式氙气大灯,前后停车传感器,优质声音和后视摄像头。

最后,顶级R-Design S60具有所有T6级别的包装,但增加了较大的制动器,从而帮助325马力的V6减慢了行驶速度。该装饰选项还增加了Sensus信息娱乐系统套件(包括与其配套的高端方向盘控制装置),更具运动感的变速旋钮,价格为$ 44,795-比2012年高出$ 970。

所有这三种车型的内饰件都可以升级到沃尔沃的技术包,以添加自适应巡航控制,城市安全(碰撞警告,行人检测,自动制动),车道偏离警告,驾驶员注意警告和路标信息显示系统。

S60将于2012初秋登陆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