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3大众甲壳虫将以39mpg的速度选择TDI柴油重新进入美国

2020-05-01 09:33:09来源:[db:来源]

大众汽车已经在芝加哥车展上亮相,现在已经承诺将TDI Beetle作为2013年的车型在今年夏天在北美陈列室展出。定价尚未公布,但即将推出。TDI将在展厅地板上加入2.5L和Turbo。这些汽油型号的城市/高速公路额定值为22/29 mpg,以作比较。

当新的甲壳虫在1998年推出时,它配备了1.9升涡轮增压四缸Pumpe Duse喷射柴油选装件,但由于存在很多噪音和振动问题,因此它的采用者很少。柴油选择权在2006年被取消,大多数人认为它将永远不会回来。现在,大众汽车展示了一种经过改造的,经过改造的,效率更高的柴油发动机,其排放量更低。新的TDI选件基于大众汽车在整个产品线整体TDI引擎开发中的最新改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新发动机是2.0升涡轮增压共轨直喷清洁柴油发动机,可提供140马力的功率。增加了共轨,取代了Duse,并增加了容量(额外增加了1.5mm的孔宽度),大大降低了发动机噪音。其他附加功能包括铸铁气缸体,铝合金盖,带有4个配重(而非8个)的锻钢曲轴,以及环形活塞通道以喷油以帮助冷却活塞环。所有这些共同提高了效率,并降低了噪音和振动。

进气系统,涡轮增压器以及高压和低压废气再循环方面的其他几项机械改进,意味着性能更高,排放更低。三个催化转化器(每个催化转化器专门用于不同的元素)和微粒过滤器完成了排气洗涤系统,以将排放量降低到远低于所有50个州的排放要求。

发动机可以与Beetle的6速手动手册或可选的双离合DSG 6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双离合器系统使变速箱可以预选下一个档位,并使其升至速度,以实现最佳换档,而不会造成正时损失。从一档换到另一档只需不到四分之一秒。

2013大众甲壳虫TDI清洁柴油具有三条装饰线:TDI,带天窗的TDI和带天窗,声音和导航的TDI。这三者均具有TDI的独家合金轮毂,额外的外部镀铬和TDI徽章,以使其与汽油弟兄区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