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Jim Tressel教练辞职了;俄亥俄州立大学球员的购车交易是最后一根稻草吗?

2020-04-28 16:33:50来源:[db:来源]

“在与大学官员会面后,我们辞职担任总足球教练符合俄亥俄州立大学的最大利益,”特雷塞尔(图)在大学今天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和我对七叶树国家的赞赏(妻子艾伦)是无法估量的。”

俄勒冈州立大学历史上最成功的教练Tressel没有面对记者。国防协调员卢克·菲克尔(Luke Fickell)立即取代了他。Fickell将被视为临时教练,但在2011年有工作。目前正在全国范围内寻找新教练。

汽车骚动是导致特雷塞尔(Tressel)离开主教练的原因之一,争论尚未结束。调查正在进行中。

哥伦布汽车派遣公司的一份报告称,大多数有问题的汽车是雪佛兰,别克和道奇,平均售价不到12,000美元。其中一些汽车的行驶里程超过100,000英里。

表面上,俄亥俄州立大学所在地哥伦布的两家汽车经销店表面上给了一些但并非全部的学生运动员及其亲属一笔交易。

该大学正在研究不当行为的可能性,但明确指出,迄今为止,还没有发现任何具体的证据可以支持这种担忧。

这两个经销店的所有者和为他们两个处理交易的客户经理否认有人给他人任何不当的东西。

正在审查中的购买是一笔大买卖,因为在NCAA指导下,不允许像七叶树这样的足球运动员得到特殊的考虑,而普通学生则无法获得折扣。

ESPN.com报道,两家汽车经销店的展厅中都有足球纪念品,上面还有一些球员的签名。

使哥伦布大为震惊的一件事是前七叶树后卫萨德斯·吉布森(Thaddeus Gibson)的情况,后者购买了二手的克莱斯勒300C。

吉布森说,根据《 Dispatch》的调查,吉布森同意为这辆车支付13700美元,但记者发现的一些文件说,他不付任何费用。

吉布森告诉日报,他仍在300C上付款,自从周三的初次报道以来,该报纸发现现在存在矛盾的文件,证明吉布森一直在付款。

该报纸和ESPN.com引用的文件说,吉布森于2007年6月购买了这辆车,并通过亨廷顿国家银行提供了资金。通过同一家银行的另一份文件说,这辆车在2008年3月被无价买下。大学目前正在确定哪个文件是合法的。

俄亥俄州立大学的合规部门正在调查吉布森的交易以及至少四打交易,涉及向球员及其亲戚出售汽车。

一位运动总监说,尚无证据表明球员做错了什么,他在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向记者发表了一份声明。他说,不过,俄亥俄州立大学将继续审查交易的细节,以确保交易全部完成并符合大学政策。

负责销售和贷款的汽车经销店的客户经理从球员那里收到了7场足球比赛的通行证。据美联社报道,通行证包括2007年全国冠军赛和2009年嘉年华碗的席位。自那以后,大学禁止了客户经理免费从客人名单中查看游戏。

自1990年以来,六所大型学校因运动员获得免费汽车或购买折扣而面临NCAA制裁。他们是亚利桑那州,伊利诺伊州(两次),路易斯维尔,密歇根州,明尼苏达州和南加州。

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保护]访问TorqueNews.com的Hawke Fracassa。

图片来源:维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