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美国新闻》将2015年斯巴鲁傲虎列为“最佳旅行车”的5个理由在2015年

2020-07-10 17:40:58来源:[db:来源]

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2015年斯巴鲁傲虎是2015年同类车中最好的旅行车,这有五个原因。他们为新一代旅行车授予了“ 2015年最佳金钱旅行车”奖。美国新闻社说,新的SUV替代货车是家庭中最好的货车。新的内陆地区在获得该奖项的八个竞争对手中名列前茅。

通过将TrueCar,Inc.支付的平均价格与Vincentric,LLC的五年总拥有成本数据与他们的排名数据相结合,授予了《美国新闻》荣誉。他们考虑了汽车媒体对汽车性能,内部特征和内部舒适度以及可靠性和安全性等级的意见。

2015年内陆地区得到完全重新设计

2015款傲虎旅行车在2015年款式上进行了全面改装,并受到了汽车媒体的高度评价。美国新闻说:“汽车专家一致认为,经过重新设计的2015斯巴鲁傲虎是一种独一无二的车辆,具有宽敞的乘客和载物空间,以及出色的全轮驱动牵引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不要错过:斯巴鲁为2015款傲虎创造了动力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排名

2015斯巴鲁傲虎在2015年的八辆马车中排名第一。上榜的所有旅行车均为2015年款。排名第一的是2015斯巴鲁傲虎,其次是竞争对手(排名):沃尔沃V60,奥迪Allroad,丰田普锐斯V,福特C-Max混合动力,沃尔沃XC70,福特C-Max Energi和本田Crosstour。

美国新闻吹捧5件与众不同的东西

美国新闻社说,新一代2015斯巴鲁傲虎在同类产品中拥有正面评价和长期所有权成本的最佳组合,并表示:“斯巴鲁傲虎是我们2015年的最佳货币旅行车。”他们接着说,Outback不仅价值不菲,而且旅行车还具有出色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等级,改善的内部空间和家庭友善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