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20 Mercedes GLS旗舰拥有更多空间和动力

2020-01-05 15:35:41来源:

纽约—梅赛德斯·奔驰的旗舰SUV在梅赛德​​斯认为美国人目前想要的东西上得到了全面升级–更大的空间和动力。

2020 GLS在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将于今年到达美国经销商。价格没有透露。

去年,美国大型豪华SUV销量突破151,000辆,比2017年增长2.4%。美国占全球GLS销售额的30%。去年该模型在美国的销量下降了32%,至21,972辆。

戴姆勒即将上任的首席执行官奥拉·卡列尼乌斯(OlaKällenius)在会前对《汽车新闻》发表讲话说,GLS是对奢侈品的一种表达。

卡尔伦纽斯说,GLS是“ S级SUV”。“最高端是重新定义豪华SUV的外观。”

2020 GLS将根据发动机尺寸提供两种变体-V-8和直列六缸发动机。

GLS 580 4Matic是第一款引入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奔驰汽车,可提供483马力的功率。GLS 450 4Matic配备了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362 hp的功率。两种变体均通过起动器交流发电机启用的EQ Boost电子功能额外获得21 hp的功率。

GLS的轴距加长了2.4英寸,内部空间更大。第三排座椅可以放低到地板上以增加行李箱空间,而第二排座椅可以平放。六人座变体在第二排中首次有两个单独的船长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