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本田思域GX在2011底特律车展上唯一的天然气乘用车

2020-04-28 08:33:46来源:[db:来源]

2011年的NAIAS不仅向全世界首次展示了将于今年春季发售的全新第九代2012年款车型的样式方向,而且本田正在扩大天然气动力的零售量思域GX模型。

记录下来,这是美国唯一组装的OEM制造的专用CNG乘用车。思域GX可用性的提高有助于将固有的清洁燃烧天然气技术带给更广泛的受众,同时还支持运输能源资源的多样性。

根据使用本田美国本田汽车公司新闻稿的信息汇编的项目,在印第安纳州格林斯堡的本田工厂将继续生产。本田还重申,思域GX的排放几乎为零,并且是该行业在该国组装的唯一天然气驱动的乘用车。

美国本田公司执行副总裁约翰·门德尔说:“随着我们的销售从四个州扩展到全国,美国各地的零售客户将能够购买GX。”

此外,思域全系列发动机采用“智能”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i-VTEC®)技术,在2012年的燃油效率更高。即将面世的思域混合动力汽车将提供最新一代的紧凑,轻巧的Integrated Motor Assist™(IMA™)汽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并在本田混合动力汽车中首次应用锂离子电池。

基于对燃油经济性的重视,大多数即将推出的思域车型均采用了本田Eco Assist™技术,该技术已在CR-Z和Insight混合动力车中使用。2012年思域(Civic)是美国第一款在纯汽油动力车辆中采用Eco Assist技术的本田车型。Eco Assist只是驾驶员如何自定义和配置新Civic以满足个人喜好的一个示例。

截至2010日历年,在美国销售的所有思域汽车中,有95%以上是在北美的印第安纳州格林斯堡市或加拿大安大略省阿利斯顿的制造厂生产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其他阅读:Electric Avenue在2011年底特律车展上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