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奥迪在1989年建立了一个插件混合动力车

2022-12-12 13:22:04来源:

思想phev是一个相对较新的现象?再次想一想,因为奥迪在1989年建立了第一路。

yup,1989年,同年英国科学家蒂姆伯德李发明了万维网。当盒子比CDS更受欢迎时,手机是砖的尺寸和重量。这里是奥迪,以某种方式制作汽油发动机和电子电机讲同一语言。

在1990年的日内瓦电机展上透露,DUO基于奥迪100前置。它的2.3升,五缸发动机向前轴送到了大约134bhp,而来自西门子的12bhp电机(从靴子下安装的9kw镍镉电池的电源)驱动后部。

大部分时间都有两个电源在串联工作,但Duo确实具有特殊的电动模式,防止内燃机踢入。现代PHEV有这样的模式,可以通过一点按钮访问,您可以随时随地按下。在二人中,你必须完全停止并转变为中性。

电子功率上的最大范围为24英里,速度高达31英里。它在屋顶上有再生制动和太阳能电池板,用于保持电池的顶部。十个是为测试而建造的 - 一个人甚至在奥迪的Ingolstadt家乡的出租车 - 但没有出售。

奥迪在你可以购买的PHEV之前是1997年。好吧,有点。AUDI要求的A4 DUO是第一个生产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将90BHP 1.9升柴油与29BHP电动机组合。像现代PHEV一样,它可以单独慢速速度运行,并且在电子功率上单独运行,并且在VIEN via Regen或从插头插座上是可收取的。

但它是正常A4前一个的两倍。奥迪显然预计每年销售大约500辆车,但随着1999年的产量停止,它只有60次停止。

在它的时间之前?你打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