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加州第一家无人驾驶汽车送货公司Nuro成立

2020-12-29 16:26:04来源:二手车城

获悉,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机器人出租车初创企业Nuro刚刚获准了加州一项第一批,可利用自动驾驶汽车送货。

本年年初,美邦交通运输部(DOT)以及美国国家公路安全治理局(NHTSA)应允了加利福尼亚州机器人出租车始创企业Nuro的自动驾驶汽车得到第一个也是独一的联邦政府允许牌照。与此同一时间,Nuro也是第全家在美国机动车治理局(DMV)允许下在加州公布公路面上测试彻底没有人驾驶汽车的企业,不光不有司机,还不有游客。

Nuro讲话人显示,该企业自2017年以来始终在该州测试其机动车,此刻可以最初平常配送食品、饮料、药品与其余物品。

“签发首个部署允许证是加州自动驾驶汽车进行进程中间的一个主要路程碑,” 加州机动车辆治理局(Department of MotorVehicles)局长度史蒂夫·戈登(Steve Gordon)说,“跟着这项技能的进行,咱们将持续把驾驶大众的安全记在心上。”

机动车治理局显示,Nuro必需满足几项安全准则才能进行平常商业经营,如出场出其机动车能够幸免危险,制订出如何与警方和别的应急响应职员沟通的计划。昨年2月,该企业获患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治理局的经营豁免权。

加州请求Nuro送货只能在良没有问题气候前提下进行,机动车的最高时速被限定在25英里每小时,况且仅限于运用某些公路。当前Nuro只能在旧金山湾区的圣克拉拉县(SantaClara)与圣马特奥县(San Mateo)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