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保时捷“必须共享平台”

2020-01-21 08:33:21来源:

据新任老板迈克尔·麦赫特(Michael Macht)称,保时捷准备与大众集团其他品牌共享Panamera和911平台。

Macht说,保时捷已经成为大众的一部分,因此将继续开展合作项目。“保时捷需要成为大众的坚强支柱,并拥有自己的生产和研发能力。发挥协同作用以及保持独立非常重要。”他说。

高分辨率保时捷911 Turbo图片

这些协同作用包括向姊妹公司提供保时捷组件。Macht说:“ Panamera平台可被其他品牌用于正在开发和处于概念阶段的模型。”

当被问及911平台是否也摆在桌面上时,Macht说“可以提供给其他大众品牌使用”。但除了Cayenne的V6外,保时捷将不使用任何其他大众集团的发动机。“发动机的开发是保时捷的核心价值,”马赫特说。

在接管大众的失败尝试之后,保时捷现在正专注于度过全球低迷时期。在信贷紧缩之前,该公司的目标是每年销售15万辆汽车。但今年的销售下滑了24%,至75,000多台。保时捷将尝试通过其三个基本模型系列(Cayenne,Panamera和911 / Boxster)追求其最初的目标,但它也在寻找该系列的进一步补充。

“任何新模式都必须具有排他性,运动性和良好的商业案例。在任何细分市场中,保时捷都必须是最独家的,同时还要具有最高的质量,并能够提供最佳的驾驶体验。”

在不久的将来,明年将有六缸Panamera,最终将是混合动力和柴油Panamera。该车的1800kg整备重量对市场领域而言不高,因此它是提高效率的理想之选。

保时捷也一直在研究电动汽车。Macht说:“它必须具有与典型保时捷相同的驾驶性能,性能,加速度和相同的续航里程。”

“现在存在的技术不符合保时捷的要求。至少需要两年的时间,这项技术才能投入使用。”

但是,届时Panamera可能会成为第一个使用电动的保时捷平台。

霍洛威希尔顿酒店

Twitter-Follow autocar.co.uk查看宝马的所有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