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柴油发动机失去了欧洲市场的主导地位

2020-04-09 15:33:53来源:[db:来源]

4月份欧洲汽车注册量同比下降7.1%,其中柴油注册量下降幅度更大。

根据市场分析师JATO Dynamics的研究,与2016年4月相比,上月欧洲新柴油发动机的注册量下降了15%。这表明买家继续担心柴油发动机对环境的影响,以及柴油门的持续影响。

透视:现在该放弃柴油发动机了吗?

柴油注册的减少意味着该燃料已经失去了其在欧洲市场的主导地位,占市场的46%,而2016年4月为50%。

2017年4月,欧洲总共注册了122万辆汽车。同比下降7.1%,是2013年3月以来最大的月度下降。相比之下,3月总体注册量同比增长10.8%,总计198万个单位。

“传统”汽车领域的注册量下降尤为明显:紧凑型汽车的注册量同比下降11.9%,MPV的注册量下降21.3%。相比之下,SUV行业继续增长,注册量增长7.2%。

在英国,4月份的总注册量下降至152,076,下降了19.8%,这表明该月初引入了新的VED费率。

大众汽车仍然是欧洲最受欢迎的汽车品牌,注册数量为136,475,尽管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3.9%。大众高尔夫在4月是欧洲最畅销的汽车,在3月被福特嘉年华(Ford Fiesta)取代之前,它已经恢复了七年的位置。雷诺Clio是第二大畅销汽车,仅次于大众Polo和大众Tiguan。嘉年华降至第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