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福特汽车金融长期高管Schloss退休

2020-01-04 09:34:47来源:

底特律-福特周四表示,曾帮助福特汽车公司在大萧条期间避免破产并成为汽车制造商出行部门首席财务官的尼尔·施洛斯(Neil Schloss)计划于12月底退休。

现年59岁的施洛斯(Schloss)在福特工作了36年,曾在多个财务部门任职,其中包括十年的财务主管。

他最引人注目的是通过将大部分资产抵押以帮助其度过经济衰退,从而在2006年帮助该汽车制造商获得了230亿美元的贷款。然后在2009年,施洛斯(Schloss)领导了一项创造性的债务回购计划,以35亿美元的现金和股权从福特公司的账簿中清算了105亿美元。

2016年,他成为福特出行部门的创始CFO,该部门的成立是为了探索和投资于出行服务,信息技术以及全球数据洞察和分析。福特表示将在以后任命一位继任者。

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在一份声明中说:“近四十年来,尼尔在推动我们的业务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通过帮助他开创对我们未来至关重要的业务来结束他在福特的职业生涯是适当的。”

Schloss向福特汽车公司总裁Marcy Klevorn汇报。

克列夫恩在声明中说:“在尼尔的领导下,我们已经能够将福特汽车公司确立为一个强大的业务部门,旨在为公司创造价值。”“我们很幸运,尼尔的全球经验和深厚的知识能够指导我们度过公司转型的重要基础阶段。”

福特的机动部门已在自动驾驶汽车上投入巨资,并正在探索其他交通方式,例如班车服务和自行车租赁。

施洛斯(Schloss)于1982年加入福特,在福特航空航天公司的控制人办公室工作,担任过多个职位。他于1991年加入福特的财务主管办公室。

从那时起,他在福特和福特信贷(Ford and Ford Credit)的融资,风险管理,国际融资,银行业务和贸易领域担任多个职位。

施洛斯(Schloss)在2007年3月被任命为财务主管并被选举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