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车评论:大众帕萨特Alltrack

2020-06-08 13:33:16来源:[db:来源]

当谈到实现目标的品牌时,大众汽车就在那儿。

除了提高其核心车型的销量外,该公司还被认为是高级主流品牌,它也在应对各种利基市场。

最新款式之一是Alltrack,这是帕萨特(Passat)中型车的变体,采用了一些SUV思维。更高的骑行能力,可调节的悬架和四轮驱动系统是关键的改变,并且必须添加车身来增强视觉效果。

查看待售的新大众

查看新待售的大众Passat Alltracks

你得到了什么?

与常规的帕萨特一样,它也有很多功能,在这种情况下,价格为47,790美元(加上公路和经销商费用)是合理的。

包括巡航控制系统,17英寸合金轮毂,双区域自动空调,倒车摄像头,前后停车传感器,蓝牙连接,卫星导航,彩色触摸屏,电动驾驶员座椅,皮革装饰,防雨感应雨刷器和30 GB的硬盘驱动器。该设备还包括八个安全气囊,一个疲劳检测系统,轮胎压力传感器和稳定性控制系统。

造型上的调整包括汽车周围的黑色裙边和钢制车身底部保护装置,同时还有预期的四轮驱动系统和悬架,其行驶高度增加了30毫米(间隙为165毫米)。

如果您想要除白色以外的其他颜色,则增加$ 700,还有其他选择和包装,包括雷达巡航控制和车道偏离警告,可自动将汽车驶回车道。

里面有什么

除了几个额外的按钮和一些Alltrack徽章外,它的内部是纯帕萨特(Passat),可转化为以灰色和大量银色为主的Teutonically清洁和正式外观。触摸屏显示足够逻辑,主开关易于使用且位置合理,而优雅的仪表盘和详尽的行程计算机则保持了高端标准。

两排都有宽敞的空间,尽管驾驶员的座椅感觉好像坐得太高了;也许是汽车高度增加了30毫米。

相关内容斯柯达明锐童军高级大众Tiguan 103TDI斯巴鲁傲虎柴油斯巴鲁傲虎2.5i Premium新车评论

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充足,腿部空间也足够好,后排通风口和折叠式扶手使生活更加舒适。靴子又宽又深,并配有方便携带的小侧袋,用于存放较小的物品。分体式折叠系统使容纳大件物品更加容易。

在引擎盖下

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是一种经过验证的装置,非常适合Alltrack的特点。它不是最光滑或最猛烈的柴油,但它诚实而丰盛。它的运转发出声音,但伴随着强劲的加速,尽管由于重量轻的1.7吨机器额外增加了150公斤而变得迟钝。

光滑的六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可帮助发动机适度地输出125kW功率,可在各个传动比之间无缝切换。只有离线,车辆才能显得笨拙。

当停止立即启动引擎失败时,我们也遇到了几次停止启动系统。但这是扭矩,或中转牵引力,是柴油的最大资产。

强劲的350Nm转速仅达到1750rpm,但在转速范围内甚至更低,涡轮增压的四缸发动机可强劲拉动,使山丘的工作变得轻松。

声称的燃油使用量为每100公里6.3升,比常规的帕萨特旅行车多10%,但在车辆的尺寸和容量方面仍然令人印象深刻。在现实世界中,它使用大约9.0L / 100km,这还不错。

在路上

较高的重心,额外的重量和较软的悬架(我们为可调节的减震器安装了)通过弯道略微削弱了帕萨特的稳固性。并不是说它很糟糕,它并不像帕萨特那样令人印象深刻。

17英寸轮胎的抓地力水平也不高,在推动时会发出轻微的尖叫声,达到附着力极限。实际上,考虑到Alltrack可以在潮湿的路面或光滑的路面上与其他软路车相媲美,因此这并不是一个完全公平的评估。

越野模式可以低于30 km / h的速度行驶。它可以调节油门灵敏度,防抱死制动标定和电子差速锁,目的是在光滑的表面上更流畅,更高效地工作。

回到沥青上,Alltrack比SUV兄弟更像汽车,并且在颠簸方面做得很好。

方向盘是混合袋。在某些情况下,它是如此直接,以至于它会使后端不堪重负,而听话的后端则不会那么顺从。选装的车道偏离辅助系统可以自动将汽车驶回车道,从而使耕作机的平衡感减轻。当权重变化并且汽车试图停止在过于靠近涂漆线的位置徘徊时,可能会令驾驶员感到不安。

判决

只有在您偶尔使用4WD系统时,帕萨特Alltrack才真正加起来。为此,它是更传统的SUV的合理尺寸,不错的驾驶选择。

稍微高一点的车身和矮胖的外观可能会吸引人,但是最终,价格实惠,行驶更好的帕萨特旅行车在弯道和舒适性方面将是更好的选择。

有兴趣购买大众帕萨特吗?Visitour大众汽车展厅,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