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自主宝马7系车型今年将在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

2020-04-08 15:33:53来源:[db:来源]

今年晚些时候,大约40辆BMW 7系测试车将在欧洲和美国的公共道路上冒险,为未来的生产模型开发无人驾驶系统。

昨晚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CES)上宣布了其计划,宝马确认了与IT公司Intel和无人驾驶技术公司Mobileye合作创建全自动系统的意图。

自去年七月以来,这三家公司一直在合作开发可扩展的自主技术套件,该套件可适用于不同的车型并在市场上出售,以供其他汽车品牌使用。该自适应系统将适用于7系列车型,并将于2017年下半年在现实交通场景中进一步开发。

宝马公司发展管理委员会成员克劳斯·弗洛里希(KlausFröhlich)说:“为客户实现自动驾驶是我们与英特尔和Mobileye合作背后的共同抱负。这种伙伴关系拥有克服未来巨大技术挑战并使无人驾驶汽车商业化所需的所有技能和才能。”

Fröhlich补充说,宝马正欢迎其他公司与它及其合作伙伴一起开发可扩展架构,并引用了宝马的第一个自动驾驶车型iNext(该车型将于2021年推出)作为第一个从该项目中完全受益的车型。

英特尔在这一合作伙伴关系中的角色围绕其高性能计算技术进行,该技术使车辆能够与数据中心进行通信。该系统使用人工智能(AI)来规划路线,评估当地环境并不断做出新的决定。

Mobileye的技术处理和解释汽车360度视野从相机,雷达和激光雷达(激光)传感器收集的信息。它可以直接与英特尔的系统配合使用,以创建汽车的中央计算平台,并在其中做出所有自动驾驶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