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同比增加145% 广汽埃安今年1月成交7356台

2021-02-08 20:30:24来源:二手车城

目前,广汽埃安公布该牌子在2021年1月份累计销售数量为7356辆,同比增进145%,创同期汗青新高。在刚刚以往的2020年,广汽埃安年度总销售数量为60033辆,也实现了43%的同步增加。

今朝广汽埃安牌子大家都有4款在售车子型号,区别是Aion S、传祺GE3、Aion V以及AionLX,已掩盖紧凑型车、小型SUV、紧凑型越野车、中型越野车四个车子型号等级。其中广汽埃安AionS到市场时间较早,不断有着可以的使用者底子,13.98-20.58万元的售价也适合使用者预期;而AionV则是面对年青使用者团体公布的车子型号,“机甲”设置言语颇受关切,2830MM的轴距也使其在同级车子型号中有着可以的体积实用性上风。

其他依照规划,广汽埃安AION Y将在2021年4月份正规到市场,这将是一款更倾向年青化的物品,外貌形象独树一帜,且ADiGO3.0自动行驶、自动遥控停车、回想停车等技能的搭载也将使AION Y更具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