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20年吉普角斗士在各方面看起来都很完美

2020-05-19 16:33:50来源:[db:来源]

避开这个名字,牧马人皮卡现在被称为2020年吉普角斗士,正是在过去十年左右的时间内,许多吉普,小型卡车和越野发烧友一直在呼吁的。自从1990年代初停产科曼奇以来,许多人一直在呼吁购买新的吉普皮卡,而不是像科曼奇那样基于切诺基的皮卡,人们希望使用基于牧马人的皮卡。

角斗士就是这样,即使它的名字最初是在1960年代在另一个基于切诺基的皮卡上使用的。尽管有一些明显的区别,但这款新皮卡采用了传奇牧马人的外观和功能,并将它们应用于中型卡车,从而形成了看起来最完美的“挂车额定”皮卡。

完美的设计社区需要牧马人皮卡,新JL车型的外观设计已完美地应用于这辆卡车。角斗士只能作为乘员驾驶室使用,因此机舱的基本形状类似于牧马人无限,但是皮卡的后门较短,当然也没有后部货物区域。它被一个五英尺长的货箱所代替,可提供与今天出售的其他中型卡车相当的空间。

在前部,角斗士在各个方面看起来都与牧马人相同,传奇的SUV的四角形形式很好地应用于了皮卡。实际上,如果您将后门的中部遮盖到后挡板上,您将很难知道这不是牧马人,而是向后翻,卡车的LED尾灯与SUV的LED尾灯相同。

在内部,Gladiator的后座区域比Wrangler Unlimited略小,但前排座椅和仪表板看起来像是从SUV出来的。其中包括牧马人的可配置仪表盘和屡获殊荣的各种尺寸的UConnect系统,并配备了8.4英寸的屏幕。

牧马人的外观,检查。收拾床,检查一下。牧马人的内饰,检查。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额定越野性能2020年吉普角斗士车明年发售时,仅提供3.6升Pentastar V6,通过两个变速箱之一和一个变速箱向四个车轮发送285马力和260 lb-ft扭矩。两个四轮驱动系统。

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自动变速箱,而Sport-Sport和Overland车型则标配Command-Trac系统,而Gladiator Rubicon则标配Rock-Trac系统.Rubicon套件还包括Dana 44轮轴,33英寸的越野轮胎,车底防滑板和独特的越野保险杠,使它成为最有越野能力的套件,就像牧马人一样。

除了能够爬上几乎所有东西之外,角斗士鲁比肯还可以安全地越过30英寸的水面,因此这是另一辆吉普车,可以将您带到您想去的任何地方。最棒的是,它还可以拖曳7,650磅,拖曳1,600磅,因此这款中型吉普皮卡也可以用作坚固的工作车。

当然,吉普角斗士必须证明它与牧马人一样出色的越野性能,但是基于我们所看到的以及FCA告诉我们的信息,这应该是该领域中最越野的卡车。仅此一项将使其流行,但增加了工作能力和基本的日常驾驶优势,这辆卡车可能会成为中型市场的野兽。

人们需要购买它人们想要一个牧马人皮卡,尽管它有一个不同的名称,但“ Gladiator”是吉普皮卡,许多在线用户对此已有多年需求。现在就在这里,那些人需要出去买下来。在许多情况下,需要某种车辆的人会说他们要多少才可以销售。例如,网上无休止的人们要求购买更多的小型柴油卡车,而现在他们在这里,他们卖的地方远没有网上那些人建议的那样。

幸运的是,角斗士几乎可以肯定会从吉普品牌中受益,所以人们只会因为它是吉普车而购买它。但是,如果您是多年来一直宣称“如果他们制造了牧马人皮卡,我会购买的人”之一,那么现在是时候放您的钱。

到那里去,买一个新的角斗士,向吉普车上的人们展示他们做出了正确的举动,以制造许多人多年来一直要求的牧马人皮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