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梅赛德斯和阿联酋航空创造S级启发的头等舱

2022-10-18 12:22:02来源:

无论你多么努力 - 嗯,不是我们有的,当然 - 梅赛德斯 - 奔驰S级不会飞。因此,如果你一直祝你在奔驰的豪华旗舰船上旅行时,你一直都在旅行的天空中,你有点卡住了。

不再。酋长国和梅赛德斯合作创造了一流的“套房”Aboard Emirates'波音777舰队的灵感来自S级。

三年合作 - 2014年谈判开始返回 - 导致了一流的小型课程,其中包括课程元素,如材料的选择,“工艺高标准”,机舱控制和环境照明等。

它甚至具有叫做“虚拟窗口”的东西,这显然是一个“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采用的功能”,以帮助赋予失重感。

酋长国还告诉我们,截至12月1日(2017年),那些与他们一起飞行第一堂课的乘客也会乘坐往返迪拜机场的门到门转移......在梅赛德斯 - 奔驰S级。当然。在奔驰驾驶,飞在奔驰的客舱里。

“立即效果,”解释了Merc's Dr Jens Thiemer,“酋长国的旅行者现在能够享受云彩上方的梅赛德斯 - 奔驰S级的奢侈感。”

通过上面的照片,让我们知道您想要看到哪些汽车/航空捣碎。像Caterham一样折叠,剥去了小屋?哦,等,那不起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