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梅赛德斯面临美国对召回通知做法的调查

2020-01-04 12:33:58来源:

美国安全监管机构正在对Mercedes-Benz USA进行调查,他们说该品牌可能花费太长时间才能向车主发送安全召回通知并通知政府。

NHTSA告诉戴姆勒股份公司,它发现了很多事例,其中没有在联邦规定的60天之内通知召回车主。

NHTSA缺陷调查执行办公室主任斯蒂芬·里德拉(Stephen Ridella)给公司写信,该公司有时“忽略了有关做出召回决定的问题的重要信息,或有关其召回计划的详细信息”。

另一份文件显示,联邦机构也对梅赛德斯的“过程和节奏”有疑问,他们需要做出召回决定并就此做出通知。

NHTSA在10月22日的信中说,梅赛德斯经常不能满足支持NHTSA的工具来查询车辆识别号所需的性能要求。这封信说,该部门的召回管理部门正在打开审核查询以调查这些问题。

最终结果是,“潜在影响的车主无法获得有关其车辆公开安全召回的安全关键信息,”该文件称。

梅赛德斯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将尽一切努力确保及时执行我们的召回活动和客户通知。我们将与NHTSA在此审核查询上紧密合作,以解决其担忧。”